幾個月過去,吐滿整個孕期的我,終於還是努力把你給噴出來了。生完你也過了一百天了,想著該寫些什麼,卻遲遲不知如何下筆。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是的,我來除草了。

早上就要去...我想想,第四次產檢了。在人生各方面大洗牌之後(喔,不,不是離婚再婚什麼世間情),我已經懶得向這個世界說明什麼、表達什麼,偶爾情緒來了也只對著 twitter 吼個兩句,更別說是翻出鍵盤寫 blog 了。昨天這個時候,親愛的 POE 問我「欸,你這胎都沒紀錄對不對?」,傲區!好像有點不公平。

於是我打開 blog,結果,他媽的連帳號密碼都忘記了。順勢開了 AdSense,竟然累積了70鎂啊,各位!請繼續用力地把每個無聊的廣告熱情地按下去吧!XDDD

然後,我開始發呆。

在準備好迎接這個新生命之前,還有些事情,我必須要好好告別。去年初,誓不再生的老闆終於決定要再來一隻,身為一個腦波弱的閒妻,大概也就反抗了三秒,隨便提了個「請先生把小指指甲剪掉」這種無聊的要求,然後就在白色情人節跟避孕器先生揮手告別,迎接內射無阻(欸,是著床無阻吧)的戰鬥時光。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488322_4660999652459_1929425521_n

自從生小孩以後我跟先生的合照就少很多,總是扮演攝影師的角色在拍小狐狸精和先生甜蜜蜜的照片=_= 

而且以前都還記得是哪天,生完小孩那些什麼鬼記念日應該跟著胎盤一起當成醫療垃圾處理掉了吧...其實也不是很重要嘛!每天都可以很開心很相愛吃好料上賓館,哪有差這一天,對吧?當然自從我們搬家以後,就再也沒去過hotel了,可惡,辦好的歐悅VIP卡還躺在角落偷偷流淚!

交往紀念日我還是回去翻愛小的日記才勉強想起來是哪天XDDDD

558203_4670400327470_1675292562_n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一直很想開BLOG來寫寫MO記事,不過各位,我是個懶人啊!!你們動動手去訂閱我的FB或是TWITTER吧...XD 今天沒有MO記事,想聊聊去年度的心情。 

33  
基於不服老的心情,剛剛升級為16歲少女的老娘還是要拿這張照片來轟炸你們的眼睛。

去年是個低潮又黑暗的一年,經歷了搬家、財務問題、離婚危機、甲亢二次來敲門,十分雖小。年初和邱先的感情一度走到終點,兩人要嘛不開口,一開口談的都是小孩撫養權和戶口遷出何時辦,最後一言不合我被掃地出門,上山剃度為尼修行數日,直到女兒和媽媽真情call in,我才回到人間繼續活體修煉。

文章標籤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呢~我也是很想要認真記錄一下MO的成長紀錄,但畢竟整~個兩歲已經都過了3/4,在這邊先跟廣大(哪有這回事)的Molly fans毀西類,我是個懶惰的媽媽請不要譴責我

為了造福諸位沒有發露我FB、twitter的盆有,我決定把以前寫過的一些有關MO的好笑語錄放在這邊供大家欣賞 ,畢竟她已經來到了太會說話的歲數了...應該是會遺漏蠻多則的哈哈哈,畢竟我都忘記下tag,google出來竟然意外的沒幾條

臉抽筋的MO

這張照片又是個鬼臉集錦,MO 2012最新表情就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右下角是故意惹怒老娘的傑作=_= 

[給我ㄑ一ㄢˊ]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ANY0387.JPG    

話說在前頭,在台灣現行民法規定結婚應以書面為之,有二位以上證人簽名,並由雙方當事人向戶政機關登記後才算有效婚姻。於法我乃是已婚婦女,但基於某些傳統儀式尚未進行實際操演,我的地位仍處於十分曖昧的階段,講白一點就是我依舊是個任性的(老)大小姐啦!唯一確定的就是我是一個兩歲幼兒的媽媽:D

最近收到不少朋友即將結婚的好消息,或是考慮結婚的念頭,還有跟一些對婚姻憧憬的小朋友深談過,我有了一些想法,想整理起來。

結婚,有這麼重要嗎?必須承認,對於一些未婚或尚在猶豫的人,我總是毫不留情將將結婚這件事批評的一文不值,不為別的,一句話「如果你對某件事產生猶豫,那千萬不要做!」,很多人說結婚需要衝動,衝動什麼呢?吵架也很衝動啊!離婚也很衝動啊!不都一樣。你以為離婚比較困難,可以讓兩人的感情不致隨時崩盤,那麼會想到這一步的你,也不用結婚了吧?這種命在旦夕的感情你還想靠婚姻來約束,貴珠寶可以恆久遠,但感情沒有永流傳也是你自己換來的。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走秀?

嗯哼,沒看錯,我終於又重拾鍵盤和相機認真的要來記錄Molly的生活瑣碎(想必又要半途而廢了齁...(~∀~汗;;;)

Molly說:豪~好吃~喔!媽咪你辛苦了!

大家能從照片裡找出幾個疑點呀?滴答滴答滴答...請作答!A.Molly裸體吃飯,B.阿罵心竟然會煮飯,C.後面有家庭劇院組,哈哈~正確答案是,我們終於在Molly滿兩歲這天搬進新家,呀比~雖然是租來的,而且離公婆家根本很近,但心底總算有了比較踏實的感覺・゚・(*′∀`ノ)ノ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悲傷寫真

難過的時候,就拿起相機拍照吧。但今天連拿起相機的心情也沒有。

人生很多時候都必須要放棄一些,才能得到另一些。我無法兩全,總是為了忠於自我而得罪萬千。 每個人都有討人厭的時候,也都會有不由自主就是看人不順眼的時候。我承認我有,也承認自己不好相處,對於沒什麼真朋友這件事,也就認了。但對於偽善的人,我真心討厭。至於牆頭草,甭說了你們慢慢搖吧!

不要問別人付出什麼,問問自己。我很清楚自己幾兩重,為了這個小家庭,要我厚臉皮去外面借錢奔波、回娘家做女兒賊都無所謂。不要以為家庭主婦不事生產,更不要以為只有嫁出去的女兒才是潑出去的水,男人也是。只可惜我並沒有跪地拜別父母,我想我父母也許這輩子送不走我。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