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老王賣瓜一下:D

三嘴滷。.JPG

「三嘴滷」是娘家舅舅新開的店,指的是招牌三嘴滷肉飯包含了三種部位的豬肉,包括五花肉前段及腱子肉和二層肉,同時可以吃到三種肉的口感。我娘家是在市場賣溫體豬肉的,所以肉的品質完全不用擔心唷XD 前陣子剛開幕推出10元魯肉飯、担仔麵還吸引不少新聞報導,在下這兩天也去捧場一下,順便把店內的菜色介紹給大家~

三嘴滷。廚房.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見半開放式的廚房,外場廚房主要負責担仔麵、燙青菜、滷味...等。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funny face

這張照片跟SOGO沒什麼關係。我在ALBION試了全套保養+夏日雪膚餅,但照片根本看不出來啊!

今天中午被挖起床餵食了難吃的午餐後,心情DOWN到了極點,尤其是莫名奇妙被唸說Molly出生後我應該不會帶小孩(怎麼推斷的?),希望我去上保母課什麼鬼的(保母跟媽媽是兩回事啊!),陪笑到我忍無可忍就逃回房間,打電話給老公哭一哭之後決定去外面覓食、散心。

其實孕婦我的生活都很無聊,基本上各百貨公司都可以獵捕到我本人。

因為中午先去了趟湄南河泰式餐廳拿菜單,順路就往SOGO去逛逛,這兩天SOGO廣場都有視康多水潤日拋的免費試戴活動,剛好我今天戴眼鏡出門就去湊熱鬧啦~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婆婆的月子餐上個星期就試吃完了,但因為我個人對他評價普通就遲遲沒寫心得。預約試吃的時候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OK,不過當天送餐的時候遲到了1小時,明明分店就在我家隔壁...怎麼會這樣我也不懂。餐點由服務人員親自送到家,不過他們很妙~一交給我們就問「需要幫你講解嗎?」,據說是因為不少媽媽怕有推銷壓力,通常不太喜歡服務人員在旁解說。

跟大家說一下,當天詢問過~好婆婆不像其他月子料理業者是採用業務制度,所以不用擔心他們會強硬推銷,或是大肆批評其他業者等等,有問題他們都會細心回答,價格也是現場撥電話回總店詢問才會跟客戶回報。

好婆婆。外送保溫罐

好婆婆是採用保溫瓶的方式送餐到家,強調新鮮煮食、一天三送。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按給它PLAY就對了!推友阿叔介紹的歌~槓上富家女-Molly Smiles

現在產檢的時間縮短為兩個星期一次,感覺好快就可以再看到Molly,不過每次產檢前心情都很緊張就是了...常常弄到自己失眠,老公每次都問我快生了怎麼還會緊張,嘖!就是快生了才更緊張啊!!

上次產檢做的50g葡萄糖耐量測試其實沒有通過,兩天後接到再測通知老娘都要哭了!只好乖乖的又去醫院做了第二次測驗,這次灌的是超噁心100g糖水,糖量加倍但水量一樣~而且要在醫院遊盪整個上午,共抽4管血:空腹、飯後1小時、2小時、3小時,幸好通過了...不必面對可怕的飲食控管(妳還是控管一下比較好吧=_=)

不過這個星期去看了報告,竟然還是有兩個指數是紅字,醫生說因為在標準邊緣,就算通過。內心OS阿密投活之餘,不免覺得啊捏喜丟啊母丟~?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會知道紫金堂是幾個月前推友克勞蒂亞雪佛告訴我的,太太我從懷孕開始就已經預期會面臨沒人幫我做月子的慘況,所以很早就開始打聽這些大小事,最近迴紋針老師也因為接到她們家的試吃而推薦給我,這個月底就挑了一天去參加品嚐會囉!

紫金堂。品嚐會

特別提醒:在爬文的時候常看到不少媽媽說紫金堂的到府試吃提供的餐點很少,好像只有甜湯、甜點、燉湯品這三樣,如果想要吃到全部的料理,可以考慮上官網預約參加她們的品嚐會,時間雖然稍微冗長,但是服務態度良好,也沒有刻意強迫推銷,贈品的部份彈性也比較大喔!(只是價格一樣很硬)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去媽媽教室除了學習產前產後、育兒、坐月子相關知識,另一個讓媽媽們期待的就是會後小禮物啦~有時候課程內容豐富實用,就算沒禮物我也不是很在意,不過昨天去了S-26舉辦的拉梅茲課程,拿到的會後禮卻很令人傻眼。

S-26媽媽教室

音樂牙刷、拍嗝器。右邊的拍嗝器是有獎徵答來的。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跑了很多地方的媽媽教室,中友的課程好像都沒去聽過,正好這次的主題是「成功哺餵母乳四部曲」,就去聽看看囉!BTW,提醒一下~如果對中友百貨公司的媽媽教室有興趣的媽咪,記得報名一定要打到中友的育嬰室喔!否則都要現場抽號碼牌候位喔!電話:04-22253456#887

生寶媽媽教室

最近一直拿到蔡記油飯,吃到很膩捏...而且我比較愛輝記。

這次主辦是生寶臍帶血~難得有一場媽媽教室既不推薦奶粉又不推銷臍帶血,上課上的很盡興!所以闊別了好幾個月我難得有做筆記XD

成功母乳哺餵四部曲  洪靜琦衛教師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拉法頌與兒福聯盟合作的最新活動。

【彌月禮‧捐愛心‧送溫馨】
拉法頌貝蓓歡慶5週年,將邀請您為寶貝一生一次彌月禮,存下第一筆福報。

在寶寶滿月的慶賀的時刻,分享喜悅的同時也分享關懷,訂購拉法頌愛心守護天使禮盒,則拉法頌即以寶寶的名義每盒提撥20元公益金,貢獻小小的力量,一同援助兒童福利聯盟『弱勢家庭兒童脫困計劃』。

讓您家的寶貝,在一生一次的誕生禮中,留下最具有紀念意義的回憶。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