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204

想必蚊蟲叮咬是很多媽媽的心中最深沉的怨念(之一)吧!每每出門遊山玩水,回家寶寶腿上左一包右一包,或是一覺起床小人已是紅豆冰棒T_T 多麼恨不得這臭蚊子來咬自己,畢竟蚊蟲咬的腫包癢起來小人就會猛抓猛抓,也不管會不會留疤,抓到破皮流血流膿還是抓到癢處無怨尤,就算你死命盯著小人雙手也沒用,半夜一樣把腫包抓到爛Orz

其實在我家呢...就只有我最吸引蚊蟲了XD 以往房間裡如果有蚊子根本就不會去騷擾兩父女,所以我也就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情,從來就沒有做過什麼防蚊措施,直到年初Molly的臉被咬了好幾個包,嗚嗚嗚...好心痛啊!還以為蚊子夏天比較多呢,結果完全錯誤,冬天更多啊!!

某次半夜我被那蚊子囂張的嗡嗡嗡氣到,凌晨三點衝去小北買了電蚊香液,但那電蚊香的化學合成味道一飄散,我又開始坐立難安...聞到這對Molly是不是不太好?這玩意也是有危險性的耶!等房間滿佈電蚊香的化學味,我又起身去拔掉插頭,一個晚上就這樣折騰了好幾回,哎,媽媽啊!!!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3252

HI~各位Molly fans,我那懶惰的媽媽終於在我兩歲前願意更新文章了!!

先奉上Molly熱愛的On the floor給大家欣賞,這首JLO的舞曲博得小姐喜愛已經長達三個月拿摸久!

大小姐度假風

文章標籤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F3324

生日快樂❤

本來是想就寫到這裡騙騙瀏覽量,幫這個荒廢兩個月的BLOG除草一下的啦XD

 

Happy Birthday❤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常唱的還是妹妹背著洋娃娃和只要我長大,這兩首大概是我們唯一能記得全部歌詞(並且無誤)的兒歌了!所以Molly也是都唱這些XD

    

自己唱歌,本來叫她唱妹妹背著洋娃娃的,不過到後來完全是自掰歌,有時候唱一唱還會接到「哥哥爸爸...~♪ 」,或者是「走~到園園~園園~園園~(一直走不出花園就對了)...妹妹~(乾脆從頭再唱)」

這是我跟她一起唱,「場面」就稍微比較受控制XD 現在會的詞多了,所以也能很順利的接唱!但有時候還是會突槌,有次阿嬤唱「妹妹背著~背著什麼啊Molly」,她竟然接「破~娃~娃~」這也太心酸了XDD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人追狗狗跑了好遠

不知道為什麼在你成長的過程中,我常常用「咻!」或是「蘇嚕!」一下就長大了來形容,因為真的好快好快,太快了!快到我常常覺得自己和你的相處時間不夠多、不夠長、不夠久,我幫你拍的照片不夠多、不夠清楚,但有時候我卻又只想用心、用雙眼去體會妳成長的每一瞬間。

最喜歡的故事書是「棕色的熊」,因為裡面有很多動物,不知道爸爸和姑姑怎麼有辦法把它唸成像動物百科一樣。現在對玩具幾乎沒興趣,幾乎是一進客廳就開始看書。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邱Molly,一歲七個月,正逐步邁向人人敬而遠之的寶寶叛逆期,不,更正,是已經很叛逆了。但是如果口氣和緩的跟她說清楚,她都會乖乖聽,重點就是堅定的眼神和語氣,不恐嚇不威脅不誘拐,當然也有大死穴,就是吃!!

喜歡吃麵包,已經學會拐老爸去星巴克買麵包給她吃。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格又是將近一個月沒更新瞭~XD 各位啊各位,不是我懶惰,是真的沒時間我沒時間,一瞬間來到夏天~先奉上熱呼呼剛剛才拍好的小短片,基本上是要拍小鬼頭舉手答又,不過後來又失控了啊!!

失敗的自拍with Molly

最近媽媽和Molly成天趴趴走,遊記多到都不想補了!印象中好像去了薰衣草森林、大坑紙箱王、安徒生童話展、台北花博...大概每個星期都有節目就是了,好忙好忙啊!加上Molly現在徹頭徹尾的失控...我也很想更新啊!!

安徒生童話特展-野餐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olly很大牌

全世界應該只有這小鬼敢把腳擱在我哥手上還邊吃飯了吧...

延續本格遊記總是會拖稿的慣例,這次要寫的是10月北上玩耍的事情!是的是的~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哈哈哈XD 又,因為本人並沒有購買flickr Pro這玩意,所以照片老早就被推到200張限額外了=..=

這張截圖告訴我們沒有Flickr Pro時,下TAG的重要性。

幸好我有下tag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