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3W4D (3).JPG

等了一個月的網拍包屁衣終於來喏~好可愛啊!這件才NT45元。這陣子天氣亂糟糟,一下子熱的要命,一下子冷的要死,衣服都不知道該怎麼穿了!

本週我是無梗人,適逢大姨媽準時報到,每天生不如死啊!小人周記隨便亂寫,有圖說圖有影片說影片囉:P

8M2W4D.JPG

8M3W4D (5).JPG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8M2W1D (1).JPG

好愛這張照片喔~Molly有小女生的樣子捏(心)

來說說媽媽一天的作息吧!

8M1W3D (4).JPG

早上8:30左右被老公上班前的整理吵醒,有時Molly也會被吵醒,目送老公出房門後繼續睡~XD Molly如果提早醒也是自己在床上玩,或是趴著吸手等媽媽叫,媽媽的鬧鐘是9:50響的,通常賴到10:00才起床去熱Molly的副食品,副食品弄好搬椅子拿水杯挖Molly起床,換完尿布就餵食。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7M3W.JPG

1.2.3~~

7M3W (1).JPG

木頭人!(請原諒這照片又是糊的....我盡力惹)

最近真是帶小人帶到心寒啊....每天都在問「我那個擁有天使作息快樂心情的乖寶寶Molly跑哪去啦~?」,結果就是又忙又累小人周記持續拖稿,變成雙周記了!我也是千萬個不願意啊!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當媽之後才知道挑尿布大有學問,一開始沒經驗,人家送什麼牌子都照單全收,在Molly成長的這七個多月以來,我深深感受到~所謂好的尿布給你金屁股,爛的尿布就...#$&^(@!寶寶一天用掉4-6片尿布,這堪稱是和寶寶最貼身的用品了,你說我還能隨便嗎?!

SANY9823.JPG  

這次收到滿意寶寶提供的試用包,真是太讓人開心了!大手筆的市販包總共有40片,夠Molly好好體驗個10天,Molly剛出生時我也有收過滿意寶寶的尿布,那時並不是很喜歡這個牌子,而且小人越小屁股和身形就越挑尿布,不過這回倒是讓我改觀了:)

SANY9827.JPG

拆封一看就是我愛的維尼!沒什麼好說的,這純粹就是我自己喜歡XD 總共五種圖案,我記得NB的維尼好像是Q版的,我比較喜歡Q版的說...XD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7M2W (3).JPG

耶!過了個年~眾家小人有沒有紅包拿的滿滿滿啊?!Molly拿了超多紅包,也吃了好幾個紅包(的一角),連大便都喜氣洋洋呢~!

新年假期咻一下就過了,媽媽我難得可以趁老公放假偷懶,連續9天好爽好爽啊!雖然老公接手的也只有幫Molly洗澡,但我已經很滿足了XD

SANY9840.JPG

老公年前就開始放假,趁著好天氣,帶Molly去心之芳庭逛逛,門票NT100元抵園內任何貴鬆鬆消費,分為約會區和慶典區,慶典區是要預約的!主要提供給要辦婚禮的新人參觀,約會區就是買門票就可以去囉~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6M4W.JPG

明明我才剛寫完6M記事,為什麼你就7個月了呢寶貝?

6M3W2D.JPG

是的是的~Molly7個月了,7個月的Molly好重好重(也沒那麼重吧XD)(目前維持在9kg上下),每次抱她超過5分鐘我的手臂就開始痛,媽媽很弱~對不起喔!6個月最後一個星期,我都沒有好好紀錄Molly的變化,看相簿就知道了,從5個月開始Molly的照片越拍越少XD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ANY9714.JPG

6.5M跟把拔一起去南投紫南宮還錢、求發財金。因為沒什麼好寫的就貼貼照片囉XD

SANY9737.JPG

SANY9723.JPG

一開始還沒回神,臉都臭臭的,這傢伙對陌生環境真的很謹慎啊~!!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M3W (2).JPG

今天天氣好好,洗澡前把Molly脫光光在床上爬爬。

嘿嘿嘿...小人周記終於如願以償(?)的拖稿了,我懶啊~照片也好少喔XD

一轉眼大小姐已經六又四分之三個月了,開始有自己的想法,會表達了呢!出門對外界有比較多的互動,會害羞會開心會謹慎的觀察,被稱讚會歪著頭開心的笑,老是會發出「齁~吼~」的聲音,看到我或老公都會甜甜的說「HEY!」

目前吃&睡進度跟上周沒什麼兩樣,副食品一樣吃的2266,只能說她還是熱愛ㄋㄟㄋㄟ!也可能是我做的副食品不好吃?從紫南宮扛回來一袋超香甜的紅地瓜,Molly算是比較賞臉的,貴桑桑的日本蜜蘋果蒸過打泥超級香甜,Molly完全不愛orz,香蕉同學也無法引起她的食慾,吃了還給我表演噴泉吐= =聽了很多前輩的忠告,現在都還只是練習練習練習!希望能在8個月的時候幫Molly改成三餐!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