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7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0209-1

跟媽媽一起去台北參加Puncy Party16玩的好開心:)

標題是廢話啦~想說Molly生日都過半個月了,我也是該來更新一下她的近況了,最近沒更新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我的BLOG VIP到期了XD 相簿沒空間了,不知道外連圖片能擋多久:P 但是...我本人就如同每位生產也把腦子生出來的媽媽一樣,記的少忘的多~多不退少不補,想知道小人的新招請自行預約面對面測試:D

 

會走路了,這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一開始只是零碎的兩三步,我從來也不勉強也不在乎她是不是要開始走路,跌倒了也任由她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越走越好,生日前我幫她買了Pediped的鞋子,很快就派上用場了,其實我手邊也有一雙ELLE的涼鞋,不過是硬底的,Molly根本不穿,幾乎是要套上去她就開始鬧、穿上去就要拆掉、連走路都不敢,如果有人想買學步鞋,我真心推薦Pediped唷!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從軟趴趴頭尖尖肥嘟嘟的嬰兒,到嘿唷嘿唷四處亂攀爬的小人,從只能喝母奶的無趣飲食,到餐餐超大碗粥的新鮮菜色,從任人隨意擺弄都不會抗議,到開始有自己的意見和個性,這將近一年的日子,我雖然累但也甘之如飴,能看著Molly不斷的改變和成長,我只能說太幸福了!

這篇一定要趕在週歲前完成,因為在週歲前夕Molly會了超多超多東西!媽媽每天都在驚嘆中度過!

 

先來個輕鬆點的XD 基本上家裡有水果我都會讓Molly吃,但還是會考慮水果的軟硬度,話說回來我買過、吃過的葡萄都蠻甜的呀...誰知道這次家裡買回來拜拜的竟然是酸的!但是大家侃侃這個貪吃鬼,明明酸到臉都皺起來、眼眶都泛淚了,還是要繼續吃!這就是執念啊啊啊啊啊!!

不過根據最新戰況報導,我家這隻神秘的嬰兒...竟然自己跑去廚房吃蒜頭Orz 話說我家老薑蒜頭和洋蔥這些都放在地上的菜籃裡,她拿得到我也不意外,之前她已經多次挑戰老薑,但老薑外都是土不是很討小人歡心XD 沒想到這次她竟然吃蒜頭!!!!她娘我最討厭的東西,她竟然生吞活剝就開始大啖起來...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SANY0539.JPG

跟Molly說媽媽要拍照喔~笑一個,結果她就這樣...Orz 我女兒啊(遠目)

是的!誠如標題所言,邱大小姐她又發高燒了啊哈哈哈哈~滿週歲之前媽媽都不得閒就對了T^T  這次發燒也延續上次的傳統(?)毫無症狀,不同的是這次Molly食慾不錯、精神也好的很,所以媽媽我一直沒放在心上。

大約從上星期四開始,Molly的體溫就一直高於37.5度,星期五就燒到38度多,星期六則是毫不客氣的飆到39.5度,半夜還衝破40度大關,但是我本人依舊老神在在...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啊XD 倒是旁邊的人都很著急,可是我說你看她好好的啊!吃的好睡的好玩的好心情好,我何苦花錢帶她去看醫生?

星期日早上吃早餐時,邱Molly終於開始大噴汗,過去這幾天她沒什麼流汗,隨著汗水大量排出,她的體溫也順利降低了:) 不過我一直以為是玫瑰疹呢~結果卻沒有出現任何疹子的跡象,好神秘啊!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