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引用自Kovis

Punch Party到底是什麼,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毫無頭緒。
由於我懶惰的要命,不如大夥兒自己去Punch Party官方部落格瞧個究竟吧!(踹飛)

會知道這個神祕的部落客朝聖趴,全是因為我誤入歧途在兩個多月前跳入了Twitter,說真的,大多數的推友,在小的心中只是個跟我一樣太閒的網路工作者,沒想到…我完全搞錯了!傳說中的班門弄斧也不過如此!當初我這個敗持一時興起,還在福利課上PO了『偽。PP娘』的圖片,眼下想起來真是要跺腳!

也就因為如此,PP6這活動當初我壓根就沒想過要參加。

正所謂好奇心殺死一隻貓,OK,這句話跟我去不去沒關係,會抱著『豁出去』的心情跑去胖奇趴,先是因為PP6終於公佈天王天后級的講員名單,這已經開始吊我胃口了;接著我哥-無敵小恩恩-怪病纏身腳踏車熱血環島,剛好隨著鳳凰颱風到台中來、又不小心出去吃了個飯、還分享了他做到一半的拋兒破音特,這下可好,我的興趣全來了!但,票,已,售,罄!欲哭無淚不過如此。

幸好,人間處處有溫情,推特上的正宅亮媽為我PP6的艱辛路程點起一盞明燈,於是我有了通往聖地的門票,接下來,就是挑戰說服我男友讓我去台北,網路的世界對很多人來說是虛假的,但我不這麼認為,至少,把這些好友們拉到現實裡,就多了幾分真實(謎:這跟你說服有什麼關係啊?);我在PP6前一天吃晚餐之際才囁囁的說出:『我要去台北參加PP6』,男友臉都黑了...但還是繃著臉說:『好,那你什麼時候回台中』(可憐男OS:不讓你去,你會擺臭臉給我看啊啊啊啊)

引言有夠多廢話的。

2008年8月3日,我就一個人搭著統聯去參加『截至目前為止本人參加過的最大型的網路圈活動-胖奇六趴』,這次活動是和BoF合辦的,場地在四四南村,這個神祕的六六北村讓我在台北繁華街頭兜了幾百圈,俗話說的好:運將最可靠!(運將是迷路人的好朋友啊!),問路之後又摸索了一陣子,終於讓我順利達會場...........的報名處。

好冷清。為什麼這麼冷清,不,這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在報名處折騰了好幾分鐘,終於讓我進了會場,現場人非常多,我隨意找個位置就坐下來聽講了,眼睛四處掃射是否有認識的朋友,主持人是鼎鼎大名的凱洛娘娘,旁邊就是班大貓和凱特,和大貓以海帶舞相認之後(整個很胡鬧),演講也開始了


照片引用自Kovis

喬敬-
網址很重要,也許是因為我對網路區塊不甚了解,聽起來像是網域之戰XD,其中我特別喜歡→錯誤的www.faceboook.com(多打一個o還是會進facebook,真是聰明啊)

KJ-
維基女神現身說法,提到維基百科的editor和blogger之間的差異,另外也配合時勢提到目前對岸仍封鎖西藏這類型的敏感關鍵字,這場真該叫我那個不知維基是何物的男友來聽的啊!

Xdite-
我要成名!提到了如何加強自己的部落人氣,還有無恥並不可恥!

天下文化-
....我對不起這位講者啊!這時候我人已經偷偷飄到塔蝦和張賽門大師兄旁邊開始胡鬧打屁了=_=

中場休息時間,算是這波活動的大熱門,此起彼落的『啊,你就是XXX』不斷,除此之外,還有宇宙無敵好喝的北台灣啤酒(由溫先生熱情贊助),我喝了香甜順口的哈密瓜啤酒,還得忍住續杯的念頭,整場的人都在排隊,姐妹塔蝦當酒促小姐的功力不是蓋的(大誤)

ISSAC-
毛主席因為種種原因無法返台(憤慨),只好透過網路線上演講,可惜連線斷斷續續聽的非常模糊。大概只記得MeMedia這個字出現很多次...Orz

無敵小恩恩-
史上第一位胃潰瘍&史上第一位買了BoF套票的講者跟大家分享史上最奢華的熱血腳踏車環島之旅,因為他『不小心』漏掉台中,所以我懶得講了(哼)

Freddy-
佛萊迪又帶起場中一陣高潮,不說別的,光是他的收藏就足以讓人臉紅心跳瞠目結舌,整場尖叫聲不斷(是給公仔還是給小含的啊~),因為Freddy催眠攻力強大,讓我去看電影時忍不住和HELL BOY II的海報熱吻合照!

朱學恆(宅神)-
宅神的演講威力十足,笑點驚人!尤其提出了:凱洛和馬利兄弟的關係,至今我仍忘不了啊!最後放的影片可以說是威力十足,『每天做一件傻事可以改變全世界!』,看了有小小的感動,但緊接著是高樹瑪利亞的照片....我...只能說:朱宅神真威!


這次PP6充滿了無數歡樂,讓人到現在還沉浸在那天的愉悅氛圍裡,大家~PP7繼續熱血吧!


還有更多PP6心得:
PP6文章懶人包
Punch Party官方部落格-這裡也有演講影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