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用來記錄治療『尺神經發炎』的過程,有去看病的話就會更新,最近沒辦法長時間打字,就這樣吧!




[8/11]
今天先去中醫做治療,一個禮拜沒成效的話,就去大醫院看神經內科做肌電圖檢測,老實說,如果是因手腕導致還有點道理啊!尺神經卻是因為手肘壓迫Orz整個沒道理...

[8/12]
今天狀況沒有比較好轉,持續治療,昨天沒帶相機,應該可以看到我的手已經多了非常多的洞,一次下四針。連著兩天醫生問我痛不痛,已經被問到有點煩了,如果明天再被問到這個問題....我應該會出手毆打醫生吧!!

BTW,有些人覺得手看起來還蠻正常的,不至於報廢or無法打字,實際上,尺神經發炎會導致手指末兩指麻痹。那種感覺,就像跪坐太久腳麻到一個極致,你的雙腳會呈現一種『這不是我的腳』的狀態,你可以控制他,但感覺很像『義肢』,超微碰觸則會呈現麻痛到爆炸的狀態!嗯,我能形容的就這麼多了!等我狀況好的在介紹,大家自己google也可以。

[8/13]
感冒又腸胃炎,倒在床上一整天。他馬的,我這幾天不是都靠吃粥過日子了嘛!!!(恨)今天沒去看病....因為敷藥的關係,手開始過敏了,明天繼續針針針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