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十四日是神聖的一天!
(雖然中日大戰不小心禮讓給小日本....)

身體健壯殘破如我直到今天,才知道為什麼我患了個鳥病!

畢竟,從小長輩都有說:「手肘不要靠在桌上!」,就算反骨叛逆如我,這點還是有乖乖遵守啊!何況我也不趴睡,手肘沒有撞到還是拐到,就算長時間使用電腦,我還是會時常跑去倒倒水、伸展筋骨(身子骨超軟Q的啊XD),任憑我想破了腦袋也猜不透,我哪裡惹毛了尺神經!

今天,我的醫生,終於非常慎重的告訴我『你的手太彎了!』
(表情之認真、語氣之沉重啊....)

我一時間想不起來手肘這角度的學名,總之,正常人的手伸直的話,上下手臂角度差不會超過15度,而很明顯的我就是那個武林高手偏離正常軌道的怪咖!為什麼彎會造成尺神經受損,很簡單,因為正常人的手曲度沒這麼高,神經叢都好好的保護在手肘內側,那像我這彎過頭的....就很容易壓迫到了!

雖然,醫生安慰我女生多半如此,但印象中我還沒遇過手比我彎的女孩兒(李棠華特技團不在此列),以前五專同學甚至說:「你一定是出生時醫生沒接好,整個人撲在地上,手才彎這這樣!」,事後證實,在下是剖開娘親的肚子取出,以上推斷不成立!

我那彎彎的小手啊~

難怪以前排球都打不好,我的手根本不直嘛!怎麼併攏!體育老師不要為難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