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跑勤美誠品的次數之頻繁,讓我一度懷疑勤美誠品即將成為我第二個家,但可惜誠品不是我的家一則是因為離我家不算遠,二則是因為7-11的點數兌換活動,雖說我並沒有去換那看似比較划算的CLOD STONE,而且COLD STONE的排隊人龍之熱絡,用看的心都涼了~何必花時間去換那冰淇淋咧~(喂!!),所以....在下很老實的換了好喝的星冰樂(嗯?)

這次到勤美,剛好又碰上新一波的展覽開始,真是狗屎運幸運,我一向喜歡看展覽,尤其是設計品、畫作、屍體美女、雕塑,可惜台中的文藝展覽相當少,這次2008 TADA設計師聯展在台中展出,讓我骨子裡的文藝魂都沸騰了起來!其中一站,就在台中的勤美誠品綠園道B2展出。

「未完,待續」Park Lane設計師聯展,結合四大主題包括:以廢料創作的<美麗轉世>,「菜籃」作為展覽主題的<天天天籃>、推廣保護動物觀念的<The Nonlife Zoo>、<Barbie Dream>讓芭比夢得以實現與延伸(介紹援用自DM)。每個主題展出的作品都令人驚豔,在政治紛擾的當下台灣還是有救的新一代創作者的熱血源源不絕,讓我有種無以名狀的感受....


<美麗轉世>以廢料創作的概念,這是張用抽取完的塑膠袋「頭」組合而成的椅子,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絨布、羽毛組成的舒適圈椅


<美麗轉世>re-BANDON,BANDON其實就是台語的便當,這個作品採用了大量回收的便當原材,組合成了橡皮筋以、湯匙燈、竹筷桌和便當盒屏風

<芭比‧夢 Barbie.Dream>
華麗的水晶燈飾,蘊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每個懸掛著的水晶,都是芭比美麗的身驅

<The Nonlife Zoo>以「人」為設計原型,展出包括「絕種動物的墓碑」和「沒有生命的動物園」,這個沒有生命的動物園,光是佇立原地都能感受到壓迫和沉重,雖說四周圍繞著多彩繽紛的娃娃,但目光仍被這小小一方震懾

<天天天籃>這是其中一個有趣的作品「精打細算籃」,提把上的算盤,能讓每天為菜錢煩惱的媽媽們更加精打細算(但也要會撥算盤啊~XD)

接下來....就跳到設計師市集....

 
<What is fun time? Play Card玩具卡片>這個作品可是reddot design紅點設計2007年的銀獎得主,概念來自於小時候玩的橡皮筋槍,極富童趣又相當有質感的商品


<筊 Buei>迷你筊造型的橡皮擦,實在太可愛了~!男友在我的慫恿下差點買了,最後因為「買了一定會捨不的用」、「買了一定會每天玩起擲筊」這兩大無懈可擊的原由作罷Orz

這個小胸章是我最後買的戰利品,The Nonlife Zoo的系列品,其實最想要的是T-shirt,可惜是男T啊啊啊啊啊!



最後,這個展覽作品是在下手扶梯之後就進入眼簾的,老實說我並沒有研究他的名字(這位創作者,我對不起你啊啊啊),但是用小學時做的木椅組合成的一條龍果然是賭神才有的氣魄,真的是創意滿點啊!尤其是...椅背上用立可白塗上的名字,讓人看了忍不住噗哧的笑了出來XD

接下來我要分享一件,大家不可不知道的消息(同時也是我的大失誤)!

就是,這次的2008 TADA設計師聯展和2008 未完,待續Park Lane設計師聯展,現場都有DM可以索取,記得啊!千萬要記得!DM裡有個「逛設計  送設計」的集章活動,集勤美誠品和TADA設計師聯展貼紙各一,可以兌換精美禮品一份,而蒐集2008 TADA設計師聯展旗下9個活動的貼紙,可以再換取一份TADA設計紀念商品啊!!!!

這個經驗告訴我們:
DM這玩意千萬不要回家時才打開啊啊啊啊啊Orz


好站連結:
2008 TADA設計師聯展
Tnzoo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