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一個拖稿拖很久的影評,好吧,老實說我是因為黑暗騎士的影評著實寫不出來,所以就拿這「票房賣到不可思議」的神鬼傳奇3來墊檔。

不知道多少人是被海報和預告給吸引到電影院的,至少我是抱著對神鬼傳奇前兩集的喜愛而去看的,結果,內心充滿了無比的失落感,導致我差點捧著爆米花睡著,尤其搭配著眾人一波波的打呼聲、舒適宜人的空調、莫名奇妙的劇情,這絕對是動作片(他是嗎?)裡的催眠大戲!

   
這位太太您哪位?
取代性感媽咪瑞秋懷玆的新一代女主角Maria Bello(咕狗一下,發現,原來她曾經在女狼俱樂部(Coyote Ugly)演出酒吧老闆啊)這臉看起來之陌生,殺的我在電影院措手不及啊!一看到這位陌生女子的出現,心中馬上警鈴大響「不妙!」


李連杰已經連續多部電影扮相一成不變了!拜託哪個好心的造型師救救他吧!

身為寶芝林的徒弟之一(誤),我還是深深認為李連杰=黃飛鴻,一身白袍更能突顯他的手腳俐落,在這部片裡,李連杰的武打並不出色,電影裡運用了大量的科技動畫讓他得以飛天遁地、呼喊兵馬俑,堪稱是武打場面的一幕卻因為盔甲在身,而顯得無比笨拙,讓人不得不感嘆到HOLLYWOOD發展的李連杰,是不是該好好想想自己未來的戲劇路線了,畢竟一再演出老外心目中的功夫皇帝,並不是大家所樂見的啊!!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楊紫瓊的中文說的比英文爛!!
尤其她雖是長生不老之身,卻十分跟的上潮流演變,顯然HOME SCHOOL教育得當(但究竟是誰教的啊啊啊啊啊!)


這位似乎戲份很重,並且扮演艾立克的男子又是哪位?  


這張側面還真不錯看,但是明顯感覺出布蘭登費雪身形日益壯大。

前幾天在電視看到幕後製作花絮,導演十分隱諱的說「布蘭登在這部電影裡顯的更強壯了」,就算要迎合身為一個老爸的角色,也不必弄成這副熊樣吧?何況瑞克的老婆換人演,但瑞克竟然一點也不顯老態只顯肥壯,相較之下....艾芙琳的角色相當吃虧,看起來瑞克都可以叫他老婆阿姨了吧! 

通篇寫下來,還有多位演員沒有介紹,什麼?你問我劇情和感想??劇情因為我數度睡死所以無法好好詳述,至於感想嘛....如果貴府有電視有DVD PLAYER,那建議您等著BLOCKBUSTER出租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