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過去了,時間真是過的飛快,辛樂克很不給咱們面子的選在這時間來台灣滯留,陰雨濕冷的天氣渾沌了我們的記憶,幸好我在你手機裡設定了每個紀念日的鬧鈴,否則得等到哪天才會想起?

你就安然的躺在我身邊,沉沉的睡著,我經常在夜半時分離開,去外頭走走看看,或去市場找爸爸聊天,你從來不曾過問。好幾次你睡眼迷濛、轉過身撲了個空,以為我不在的驚慌失措和看見我以後的安心微笑,我知道你其實並不是那麼傻,雖然我每次都找碴,嫌你把我當鐵票,可是啊可是,你才是我的鐵票吧(笑)

這一年我們走的特別辛苦,我的人生遭逢重大轉折,你的工作走到了轉戾點,可是我們誰也幫不了誰。雖然我在你家住下,兩個人近乎形影不離,這樣的距離反而挑戰我們的信念,是啊…我們都習慣替對方著想,所以忘記分享情緒,我怕你累、你怕我煩,更多時候我們談的不是愛情而是工作!

你剛進入一個未知的行業,面對你不曾想過的挑戰,而我又是那麼悠游於這塊領域,你總是捧著問題來,靜靜的聽我解說,在我眼裡理所當然的事情,對你來說卻是十八層地獄,總是有更多更新的名詞和資訊,在你還來不及細細咀嚼內化,又是一個新的局面。一段時間過去,我對你的惰性和態度惱怒,這些支端細節的小事情,變成我們口角的衝突點,兩敗俱傷的局面誰喜歡,我們又是這麼了解彼此的人,還好,還好我們有共識,還好我學會不這麼急性子,還好你答應我會好好改進,一個急驚風、一個慢郎中,我們踏著凌亂的腳步,尋找合諧的共鳴

年初,我剛離開背叛我的母親,在寒冬街頭打了近百通求救電話,你直至清晨驚醒才看見那驚人的未接通話。那天,我紅腫著雙眼拖著已死的身軀,帶著僅有的家當,讓我安心的薰香...你看見我時還笑著問「誰離家出走還帶薰香啊?」,我笑著然後哭倒在你懷裡,情緒崩潰的我只花了半個月,半個月就開始經營網拍打理一切,我拒絕任何停頓的可能,拼了命的要往前走、一直走一直衝,好像我不回頭就看不見惡夢的起源,這一段自我療傷的勞碌日子,是你守在我身邊,從來不曾勉強我要面對什麼或是強迫我要過怎樣的生活。

我真是喜歡喜歡我的你。 

喔~有看過我的微網誌(Twitter, Plurk),應該三不五時就會看到我UPDATE很多敗持的事情,包括我和他一些詭異的行為,好比說:我的食量大概有男友的三倍之多,進食時間不分晝夜、活在台灣和美國西雅圖兩個時區,睡眠時間除去生病否則不曾正常過、 除了推文FunP還會對著男友的臉放屁、男友對網路世界的不解導致把盧廣仲當成鄉民界偶像巨星、我和男友的Join PP戰爭三部曲、五十嵐買飲料巧遇高捷還裝熟的男友愚蠢實錄...

當然還包括這一則(點圖看PLURK的回應)


在Twitter我也得到了大家的安慰


所以就算兩周年在辛樂克中度過又怎樣!就算吹風淋雨又怎樣?沒得慶祝沒什麼了不起的啊~(咬牙切齒),反正,我們已經省略很多節日不過了啊!反正要慶祝有的是機會嘛~好啊好啊!你可以再次展現忘性的強大,下次我生氣時就不要怪我用麥克筆在你臉上畫畫....(此女神經斷線大暴走)


這篇完全暴走離題,寫在2008年9月14日,第三個年頭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