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引用自Jason Cat班大貓的Flickr)

9月27日,期待已久的Punch Party再次展現網路圈盛事的威力!訂票當天Twitter上滿是哀嚎,搶不到票啊!!」,短短45分鐘,百位名額全滿!這沒搶到票的人也包括我在內Orz...,此次講員名單一開出馬上造成一陣轟動,有Yahoo玩具摩人-星小宇、音樂摩人-李小克(後因故未能與會)、超萌人妻-小里歐那(AKA 那那)、美食部落客-迴老師、知名部落客-米果、新生代超Q插畫家-Via、行動派部落客-凱特打結、看不見的北京作者-阿潑,光這些還不夠吸引人是吧!最後30分鐘大講邀請來2008年金曲新人獎得主-蕭賀碩!也就是偶像劇我們結婚吧主題曲「我愛你-사랑해요」的主唱!

(照片引用自Kovis的flickr)

就如同PP6一樣,我看著報名網頁不斷吐出「額滿」訊息,捶心肝也喚不回我睡過頭的時光啊啊啊啊啊!然後,,如同上次一樣!我的PP之旅又出現曙光!(你最好有這麼LUCKY!)是的是的,就在活動前夕...上次肚子壞掉還能吃掉一盤半鬆餅號稱網路界最萌的宅男部落客-無敵小恩恩,簡稱我哥,很好心的幫我這笨妹妹搶到票了!!科科,胖奇趴~我又來了!!

Punch Party 7這次巧遇颱風薔蜜來當座上賓,卻也讓人見識到無法澆熄的熱情,每個人都風雨無阻(是說那時也沒啥風雨啦),甚至PP的御用攝影、補教界名師-Kovis小柯還特地搭飛機趕回來!這就是宅宅們的愛啊!因為這次是單獨北上,也沒約台北友人專車運送,行前為了怕迷路,我還抄了幾位推友的電話...也毫無意外的在出門前遺留在桌上...幸好!幸好我記得老哥李大寶有提醒我捷運要搭到忠孝新生站,白癡如我本來是可以搭到捷運站然後拿起電話,優雅的、悠閒的等人開車來載的啊!還好會場並不遠,徒步約15分鐘就到了,在細雨飄搖中前進的我,只能狂罵自己笨笨笨笨笨笨!!!!!

到了93巷人文空間,看到了許多上次(應該)沒見過的生面孔,感覺很新鮮,有人常誤以為Punch Party=網聚,對我而言,網聚只佔了很小的一部份,主要還是去聽聽部落客們的心聲、熱情和夢想,不管你是網路族、宅人還是一般讀者,我覺得這都是值得一聽的!你會驚訝於網路的四通八達,更會佩服這些部落客活躍的精神!

為了滿足男性網友的視覺、聽覺感官(?),這次PP主軸定位為「女力大開!GIRL POWER UP!」,講者囊括各界美女,一網打盡所有人的口味(完全誤),而配合秋季饗宴,演講主題是感官至上的秋日PP!!是的!這是個讓人摸不透的主題!最厲害特別的地方是連講者都摸不透啊!

Yahoo-玩具摩人-星小宇-女生也可以愛玩具

(照片引用自Kovis的flickr)

平時就有閱讀摩人文章的我,對星小宇介紹的玩具們一點也不陌生,雖然修卡的世界很難理解(誰叫你懂了?),但疊疊樂真的超可愛超有梗的啊!而且...怎麼大家一直認為星小宇是男生?我記得她出的第三本扭蛋書-燃!扭蛋魂-酷玩摩人星小宇的收藏王道,還有親自上陣COS彌海砂和KURURU啊!

哈囉~馬凌諾司基-阿潑-碎碎念、性別揭露、國寶正名、一定要支持國片

(照片引用自Kovis的flickr)

嗯...阿潑演講的內容似乎可用講題帶過(踹~),最後請咱們未來的總理小海上台演唱,可謂是最佳爆點!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迴老師-感官至上‧秋日美食


(照片引用自Kovis的flickr)

這是最切合主題的演講,也是將在場所有「為了趕場而來不及吃飯」的朋友們打入餓死地獄的一段演講,對!也包括我這個號稱24小時不間斷大食怪女,一邊聽著迴老師詳細的解說美食,一邊忍受肚子咕嚕咕嚕叫,我可憐的胃納無情的翻攪,連身旁的朋友都聽見我的哀號...希望下次有機會,迴老師能介紹更多中南部美食啊!

凱特打結該該叫-凱特打結-女力之女部落客(誤)


(照片引用自Kovis的flickr)

這....凱特演講的內容,大概就像陳冠希的那首歌...「讓我介紹我自己」這樣!(毆飛)

寂寞閃閃發光/夢遊號-小里歐那-那些女王沒有告訴你的事


(照片引用自Kovis的flickr)

嫁給日本男兒的超萌人妻訴說進入婚姻後的愛情維持妙招,從打招呼要無三不成禮,到愛心便當綁住阿娜答的胃,甚至婆媳過招三百回(誤),都娓娓道來,絕對值得在愛情海裡浮沉的人一聽!

米果【私‧生活意見】-MIMICO米果-部落格留言之無法作答題庫


(照片引用自Jason Cat班大貓的Flickr)

這個主題實在太妙,也反映了很多部落客的心聲啊!這張PPT提到「部落格到底是自爽還是行善?」,也是很多寫BLOG的人會有的困擾吧...XD(有此困擾者,歡迎加入EMBA!)

my Machine-Via (插畫家,亦是米果的姪女)-繪圖說女性議題(又是個誤)


(照片引用自Kovis的flickr)

Via是個很可愛、很害羞的女生,畫風很特殊、別有一番味道,當她說到她沒辦法解釋 or 定位她的圖,我想很多創作者都心有戚戚焉吧!畢竟有時候這些文字和圖片就這樣透過雙手流露而出,每次要下標題、TAG都在在考驗著每個人的想像力啊!接著,話鋒突然來個大轉彎,Via提到她拿到了張女性安全的宣導單,用她獨有的筆觸和幽默的畫風,幫大家上了一堂課呢!

中場酗酒時間(整個大誤)

(照片引用自無敵小恩恩的flickr)

感謝北臺灣麥酒-溫先生贊助超級好喝的啤酒!這次喝到了鳳梨口味~超正點的!

 

最後,被食物和啤酒餵養至吃飽喝足的聽眾們,迎接蕭賀碩-小碩帶來的動人大講-碩一碩的流浪地圖

(照片引用自Kovis的flickr)

不免俗的,也要恭喜她獲得2008年金曲最佳新人獎!在整場演講裡,小碩提到了她在創作之路的跌跌撞撞,還有對夢想的種種堅持、希望不滅,她用看似輕鬆的語氣提起自己對外表的信心不足,讓我聽了都有點心疼,也很敬佩這樣一個愛音樂、愛創作的女生,現場,小碩也展現了她的清唱功力,改編讓她一曲走紅的「我愛你」,用「沙朗牛肉」娓娓唱出她對食物的另一番熱情,這首改編曲到今天還是牢牢的記在大家腦海裏,真是太棒了!

最後大家一起來聽聽小碩的歌唱功力吧:)


[Punch Party 7]蕭賀碩清唱「沙朗牛排」 from bangdoll on Vimeo.

作詞人:葛大為
歌詞:
想要和你一起慶功 每天晚上工地作秀
不想吃麻辣紅久久 因為沒有搞頭

這裡什麼附餐都有 無限暢飲還有卡布奇諾
一想到這裡服務生全裸 就很快樂

沙朗牛肉 不要太油 要7分熟
磨菇醬別太多 餐巾紙請遞給我
因為我在口水流

喔- 沙朗牛肉 不要太油 要7分熟
沙拉免費提供 服務態度也不錯
只要399~~~

忠孝東路直走就有 走到不遠就有招牌閃爍 喔 讓我心動喔

喔- 沙朗牛肉
磨菇醬別太多 餐巾紙請遞給我
因為我在口水流

喔- 沙朗牛肉 不要太油 要7分熟
沙拉免費提供 服務態度也不錯
oh! My God 只要399~~~

By the Way 服務生全裸喔

歌詞、影片引用:http://vimeo.com/1836073 by bangdoll

(歌詞部分我有略作修改,請大家拉長耳多聽看看吧XD)

 

延伸閱讀:

Punch Party 7 超級懶人包-文章、影片、照片這裡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