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自從發現村上只有那一套之後,我就轉向吉本香蕉、山下詠美...

文青都愛攝影(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

單眼買不起、LOMO太燒錢

文青都極瘦

我頂多是不胖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窄的像褲襪的褲子哪買啊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我的衣服是花俏又便宜而且都撿我妹的

文青很雷光夏

誰?

文青很後搖

個人偏好上下左右搖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

一度以為這是首歌,完全搞錯。比起Convers我現在想要中國強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今天剛打薄了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那絕對不是我這個窮人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屁,我喜歡亞洲

文青不用wretch

畢竟不是正妹就不要勉強啊!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C'est la vie~!Gracias!

文青只看深夜MTV

深夜MTV有什麼能看的?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很多流浪漢也去!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我對這種行為深深不解

文青不吃便當

自己懶惰當然便當了事

文青煙抽很大

喔!是有那麼一點!

文青咖啡喝很大

我奶茶喝比較大

文青酒喝很大

酒國英雄排行榜沒有我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我連一般NB都沒有

文青要會樂器

會的樂器太多了

文青房間一定要有吉他

唯一會的歌是王菲的我願意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為什麼我想到黑五類?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真善美不是一部電影嗎???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裝苑在雜誌分類的哪一區?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文青的文青文青是文青好讀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底色我不會動,畫圖還蠻愛的,還有黏鼻屎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我只會貼我的照片們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Mr.P的燈很奇怪嗎?大紅燈籠高高掛很奇怪嗎?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來人啊~這題OP了啊啊啊啊!!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我想到就會換,最想要全黑的房間!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我只看材質不看品牌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同上題。(我耐心用罄了)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是你看不懂還是我看不懂?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是你買不到還是我買不到?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

還真的沒在這兩個地方PT過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錢多錢少決定一切,沒興趣不好玩的地方不會看到我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我非常痛恨人擠人擠人擠人(我...差不多要翻桌了!)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我不知道這世界上有人會不愛創意市集的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

周星馳:「官吶!哈哈哈哈哈!官~吶!!」

文青不會大笑

沒事大笑幹嘛?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子非魚,焉知魚之樂。同理。(這一整串越來越白目了)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這個年代太多人把憂鬱症當貼紙了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贛!是說像這樣嗎?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

如果有任意門,我也可以隨時在你的世界啊!!

 

延伸閱讀:

媒觀系-我不是文藝少年,如果要如此定義

恩的領域-我想我不是個文青

終極邊疆-文青不屑衝殺週年慶

潑墨人生‧潑墨話-如果要如此定義,我不是文藝少女

石墨工房 5.1β - 喝茶閒聊 - 我‥‥也不是文青

本文引用自 balaz88 - 轉自網路-文青的ㄧ百種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