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說故事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在下拍照有個壞習慣:嘟嘴!

自從認識我哥之後,更是把死都要嘟嘴這件事情發揮到一個極致,而且也發現了拍照界裡很多的嘟嘴同好(?),翻開照片資料夾更是有多到數不清的嘟嘴照,認真的看完還真的有點噁心XD,昨天在Twitter我哥說了這麼一句話:

對啊!應該也有很多人喜歡嘟嘴吧?於是我慫恿我哥,開了個“不嘟嘴會死 Just Pout”的flickr群組:D

如果你也喜歡嘟嘴,或是喜歡拍朋友嘟嘴,又或者你的嘟嘴也很有戲!就一起加入這個群組來嘟嘟嘟吧~!!

 

點選照片進入群組觀看XD

(我知道這個連結圖很噁,但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