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你看我的臉有多不甘願!這男的也不過大我一個小時多一點,就是我堂哥了耶!

 

其實蠻多人對我的印象很詭異,至少我自己這麼認為,常聽到人家說我是獨生女,要不就是家裡的么女。欸,我多麼希望我是啊!至少在我妹出生以前,我爸媽可沒想過要把我從獨生女名單除名啊!

我和堂哥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因為我頭太大媽難產,一不小心他就稱霸葉家神祖牌位比我老了。當然,我奶奶也不遑多讓老蚌生珠(奶奶我對不起你,但沒有更好的形容詞了 囧),生了我叔叔(誤),事實上,我出生那年,我叔叔才3歲,分明年紀也差不多,輩分整整大一倍!

想當然爾,雖然家中添了兩名男丁格爾,但還是我這個烏漆嘛黑的小公主可愛啊!連衣服的挑選度都比男孩子好玩多了!

OMG

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傳說了,哪裡可愛?猴子嗎?


對,雖然我是小公主,有很多叔叔阿姨、姑姑舅舅的疼愛,但還是免不了被男丁格爾的惡勢力迫害!誰願意陪我玩芭比洋娃娃啊?與其扮家家酒,還不如玩任天堂紅白機,我的決定永遠都是被否定的。每次老爸老媽把我丟給「哥哥」們,離去前笑著說:你們要照顧珊珊喔~珊珊要乖喔~

我內心都散發深深的恐懼感。

 

屁咧~XD

 

其實,這篇只是想簡單說說「哥哥」這玩意。小時候根本沒想過自己為什麼就要當老大,長大以後有太多事情要處理,就開始埋怨自己是長女的事實!嗯,對,其實我真的在爺爺的墳前問過「為什麼不能把我的名字刻上去」(好歹我也姓葉吧),雖然不是很重要,但這件事情我耿耿於懷很久,一度想叫我阿爸自己半夜幫我刻上XD 喔,我又離題了。

「哥哥就是要愛護妹妹」這台詞肯定是八點檔泡沫劇來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印象很深,而且也深深相信著!雖然也看過很多沒擔當的兄長...不過「天塌下來有哥哥擋,就算擋不住,也能撐個兩秒」這種見鬼的印象,絕對是我無中生有的!大概是幼稚心理作祟,我一直很希望自己能有個哥哥,老爸當然不可能生坐時光機回去跟當時的阿母搞一個哥哥給我啊,而且我跟堂哥和叔叔年紀相仿,根本就沒有被哥哥保護的感覺!

 

很幸運的,今年,我在推特大放厥詞之際,認識了我的兩位哥哥:無敵小恩恩李氏宗親之屎提糞李大寶

其中最常被誤以為是來真的親生兄長的,就是傳說中萌爆囧宅男無敵小恩恩,這沒什麼好澄清的,因為我哥跟我實在太像了,雖是因病會友,到最後卻發現一堆詭異的怪癖都如出一轍,連以往的家庭事業都分毫不差,而且!我只是不想叫出小恩恩這三個噁心的字,我沒辦法啊~我真的沒辦法~你相信我!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是叫他「哥哥」,對~就這麼簡單!

而且!!不要以為我這麼三八又招搖自己跑去玩結拜,才沒有咧~

屎提糞李大寶這傢伙....也一樣。

之前我一度被他洗腦,跟著迷上麥當當的無敵逼個麥克!但李大寶實在吃的過火,於是我警告他,如果他繼續吃下去我就要叫他李麥克....不出我所料,他還是嗑了含笑半步顛無敵逼個麥克!但這跟他成了我哥有什麼關係?因為在下並不是他妹妹,異言之:我完全不受寵。因為我是李麥克的夥計啊啊啊啊啊!!!

娘砲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