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我本來已經想好非常多的台詞,要怎麼發表這件大事。

但是啊...在我打開電腦的那一瞬間!!我,全,部,忘,光,了!!!所以就讓我們一起盡在不言中吧~!!

[081029]高調卻不能說的秘密

這不知道是第幾支了XD 跟各位介紹,這是驗孕棒!!登登!!C這條線是使用證明,T這條線是懷孕證明,報告完畢。歐耶~

 

10/27

不知道為什麼心血來潮(其實是月經沒有來潮)跑去屈臣氏買驗孕棒,吃完飯灌了水,我自以為瀟灑的一邊抽菸一邊等著看結果,一條線~SAFE....欸?欸?欸?!不對耶,怎麼第二條線也若有似無的冒出來了,嗯...不!!!不可能!!我這麼不容易懷孕的體質,又才剛停避孕藥,怎麼會啊?為什麼啊?欸?難道我最近常吐又嗜酸的原因...?欸?欸欸?欸~~??

所以我在腦袋不甚清醒、情緒又高度起伏的狀態下,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鬼上身)在twitter上丟了這麼一句

我知道文法有誤!

此時我的小天使好朋友李小克在Gtalk試圖要開導我,一度還誤認我人生失去方向而建議我找工作云云,同時間我還MSN了餓鬼界的好友李塔蝦,但是她困在辦公室...所以情急之下我就說了!內容我都忘的差不多了,我只記得小克一直叫我冷靜冷靜,感覺很像精神分裂患者VS拿著鎮靜劑準備注射的醫生,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好消息,這個月剛好遇到經濟超拮据時期,也還沒告訴男友,距離他下班回家還有5.6個小時,小克非常冷靜的指揮我先打電話(現在又變成垂簾聽政XD),但是男友正在帶客戶看房子,我只好跟他說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訴他,接下來整件事情非常肥皂劇....

男友和客戶告別後就跑回家,我一時傻眼只好叫他看看那擺在桌上的驗孕棒,結果...

「欸?這誰的!?」

『其實這是你爸的。』我心已死...(默)

「欸?!!老婆!你懷孕了!是嗎?是嗎?」絕對是準爸爸表情,嘴角笑開到耳朵了吧

「嗚哇~~~~」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大哭了Orz,雖然沒有被抱起來轉圈圈哈哈笑(為什麼啊?),但是男友還是很HIGH的抱著我,一邊稱讚我很乖很棒之類的(我也不懂),一邊跟我告戒不准抽菸,乖乖上床休息,同時間我見識到這傢伙對驗孕知識之瞭解程度極深(也可能是因為我變笨了),說是兩天後再驗(因為我不確定,好吧~我真的笨了),然後確定無誤後就帶我去照超音波,所有大小事交代完畢,他又出門上班了。出門前還擺出「よし!要打拼了喔!」那種詭異的表情...

 

很莫名奇妙的報告完畢。

 

喔對,聽說要滿三個月才能說,不過小傢伙才五周大。而且第一次要去照超音波,老娘的健保卡就不能用了XD 基本上要我瞞三個月是不可能的,畢竟我是新手孕婦,身邊也沒人有經驗啊,而且孕婦要面對的事情太多了,沒人可以一起分享實在很痛苦。

又,這件事情已經跟兩家父母報告了,我暫時不考慮結婚,我爸也是(對喔,我爸超帥的),主要還是把重點放在希望小朋友健康長大,所以~知道我懷孕的朋友們不要在問我結婚的事情了!!麻煩先關心一下我本人跟我肚子裡那個本人OK?!

順帶一提,懷孕好像真的會變笨!雖然張賽門跟我說「女生只有在吃飽跟到的時候才會腦子空掉」,而我男友說「這一切都是潛意識、心理作用」,不過我覺得應該是腦力和心力都放在養肚子這件事情上,所以才變笨了吧~

 

唔,我的「臨時又想到於是補上一句」實在太多了,嗯...在這邊小小徵求孕婦食譜,因為我快吐死外加分不清哪些能吃哪些不能....Orz

 

Finally Final Finale.

這張照片被我弄了個爛名字:Finally Final Finale,現在懂我的意思了吧XD

PP8

對了喔!這次PP8也很重要,因為...這會是近期我最後出席PP玩耍囉,再不來~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看到我了啦!(誰想看你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