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員大合照(微笑?版)

照片取用自PP御用攝影師Kovis

這不是我第一次參加Punch Party,但卻是我第一次在台中參加Punch Party,也是男友這個對網路一知半解的人第一次參加Punch Party。當然,小壯漢也是第一次參加Punch Party啦 XD(最好是在肚子裡也算)

PP這次選在台中後火車站的20號倉庫開講,嘿,說真的,我聽過20號倉庫是沒錯,但台中俗人我活了這幾年都沒想過要去,這也是我的第一次啊!出發前我和男友還因為住太近,完全忽略時間還有塞車,一度膠著在德安百貨前的車陣裡,看著一些人往後車站走,一邊猜想是不是和我們一樣趕著去PP玩耍,還看見人高馬大的史萊姆匆匆小跑過我面前。因為懶得找車位,就把車停在要消費100元折抵2小時的家樂福停車場(事後發現根本不收錢,當然,是開車出去後Orz)

好不容易走到20號倉庫,遠遠發現兩位英勇的彪形大漢帥哥撐著傘在雨中漫步,不得不說那光頭、那身形真好認啊!因為我沒撐傘,旋即大喊:「朱~百~鏡!!」(阿罵沒禮貌,各位請勿學習)於是,朱百惡狠狠的拿起雨傘就是一陣亂毆,在旁邊的B哥則架住男友很快的就撐著傘,走過來,略過我,和男友共撐一把小雨傘 Orz.....並且一邊走一邊對男友說「幹的好!幹的好!」,我完全不懂啊啊啊啊!在我無奈的抗議下,朱百還是很NICE的幫我撐了一小段(是說為什麼一定要幫你撐傘啊你!!),到了會場門口看見熟悉的推友們,啊~我真是想念大家(為什麼每星期都有這麼多活動刺激我啊),小聊一下,傅老大就叫我快去坐博愛座XD

進到會場一看,哇!這是小學的禮堂嗎,木頭課桌椅排排坐,還伴隨著謎樣的、真的在轉吧轉吧的七彩霓虹燈,內心小小懷疑也許我來到牛肉場(揍),領著男友摸黑去找位置坐的途中,還遇見每次看到都忍不住要立正!敬禮!的長官(阿罵太有禮貌,各位也不用學習)。

這次的Punch Party講員,其實我一開始並不期待,應該說自以為沒有吸引我的爆點....,但是!很顯然我低估了各位BLOGGER的十粒實力!!這次的演講一樣精彩絕倫啊啊啊啊!

首先上場的是Kamuo卡謬佬

卡謬佬

照片取用自PP御用攝影師Kovis

卡謬佬是個充滿中年男子低級不落俗套、下流卻不淫蕩成熟魅力的部落客,這種要黃不紅、要紅不黑恰到好處的幽默,真是讓人如沐春風XD 卡謬佬眼裡的台中,其實也代表了多數人看見的台中,但其實身為台中人,想要屏除什麼都很大or金錢爆or偶有流彈飛過...這些,要好好介紹台中也不是那麼容易啦(你這個假台中人!)

PP8-工頭堅

照片取用自PP御用攝影師Kovis

工頭堅(這樣寫好像直呼老大全名喔Orz)雖然感覺好像是墊檔用的講員(這也是達人不必在他方的精神啊!!),但也分享了一些深入敵境、刺探敵情之痔瘡你知我知不能說的便秘秘密。

PP8-沒格

照片取用自PP御用攝影師Kovis

BLOG女王先鋒-沒格,她可是我五專時期相當喜愛的BLOG啊!那時候真的非常知名啊~在一個BLOG不很盛行,網誌拿來當流水帳日記的時代,沒格簡直是開創BLOG女王界的先鋒!我一直記得她的名稱是因為她頗喜歡梅格萊恩,但因為自認為氣質沒有那麼好,被網友亂取名改成沒格,超屌的~會後沒跟她聚聚整個超遺憾的。(這口氣很像某人Orz)

PP8-BEEN

照片取用自PP御用攝影師Kovis

旅遊摩人BEEN,一直以來都有收看BEEN的BLOG,對她的風格還有答問都很喜歡,尤其是面對「旅遊不是要很多錢?」這種永遠不缺席的問題。這次BEEN的簡報放了很多照片,在國外的風景和國內的風景都有互相呼應之處,誰說台灣沒什麼好玩的,對吧!

PP8-LOMO

照片取用自PP天字二號攝影師無敵小恩恩

LOMO大使館因為佔地利之便完全沒有提到台中簡單向大家介紹了LOMO的由來,還有幾台LOMO出名的相機,當然也秀了很多照片啊,我想很多人看完心都癢癢的吧XD

PP8-研究生

照片取用自PP御用攝影師Kovis

PipperL的講題實在太討喜:洞房十八招之真相大白,兼具了新婚燕爾甜蜜之感還偷偷幫酪梨壽司打書,一兼二顧啊!個人非常喜歡整篇論文的主軸圍繞在「以指導教授的意見為主」、「指導教授永遠是對的」,希望PipperL可以把論文薪火相傳借給男友好好認清現實閱讀啊!

PP8-雯麗

照片取用自PP御用攝影師Kovis

野草苺之光Wenli,當天完成的簡報,跟大家分享了他如何在這次野草莓運動給大學生幫助,讓網路的使用者能看見熱騰騰的第一手最前線報導,沒有立場、沒有黨派、沒有偏見,雖然我沒有持續鎖定這個活動(因為打開LIVE眼淚就直直掉),但雯麗你真的很棒!

題外話,男友一邊看著雯麗的簡報,一邊問我「他就是廢業青年嗎?」,我匆匆回說是啊是啊,結果男友喃喃自語的說:「但他不是青年耶....」,敝男友果然不懂網路世界啊XD

PP8-馮小非

照片取用自PP天字二號攝影師無敵小恩恩

最後的大講講員,請來了遙底溪學習農園的馮小非老師,小非老師的聲音很溫暖、柔柔的,在這樣的嗓音之下還帶有一絲堅定,聽她說起遙底溪的故事,提到一顆橘子看世界的過程,內心相當佩服,那種從無到有的開拓園地、從有到無的屏除農藥轉向有機農業,一步一步都讓人讚嘆,可惜時間不夠,不然真希望能一直聽一直聽。

題外話:當我很認真的聽講時,男友萬分訝異的說「為什麼沒有計時!!」...我對不起PP啊,我竟然忘記給他做行前教育啊!

 

....這篇好長,我有空(如果記得)寫個番外篇好了Orz

 

延伸閱讀:

Punch Party無敵懶人包請上官網:Punch Party.a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