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也知道我是來拉票的。

在下我從沒有參加過什麼正妹徵選之類的,但是在某友的催眠大法之下(只是叫我參賽而已....),我竟然就乖乖的一邊MSN、一邊化妝、一邊苦思YA這個姿勢是什麼鬼~嘟嘴不好嗎?我沒有一張照片比YA的啊!!其實此刻我很想抖出該友人的惡行惡狀,好比說他怎麼逼迫指導我拍照要點:比YA、嘟嘴(我自己加的)、擠乳溝(WHY~?)....但其實我說的也差不多了啦XD

所以首拍就成了這樣

funP-失敗的YA!偽裝正妹照

YA的很不對勁,總之整個不對勁。

這是第二張~應該勉強算有青春已死的氣息

因為我實在太懶,也真的很不會YA來YA去,最後就拿這張去參賽了,順便也向四方推特好友拉票,誰知道大家賭鬼上身除了投票還梭哈了funP點數!!這下慘了...我不拿第一名不行了Orz....接連兩天都被恐嚇,我決定濫用BLOG職權拉票!(這本來就你的BLOG啊太太.....)

各位路過的朋友們~如果你有funP帳號,懇請惠賜一票,雖然過程有點麻煩,要通過手機認證,而且下注有點不划算,因為沒有倍數紅利。但是,這應該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這麼厚臉皮的參加這種比賽了!你們可以下注在別人身上,但要記得把票投給我唷XD

[funP擂台-YA!正妹人氣大賽]

點選上面很花俏的字去投票吧XD 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