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 de peau beaute茶會

肌膚之鑰的茶會。

這次出巡是因為肌膚之鑰辦了護膚茶會,有點心、有產品試用,只要人到現場就通通FREE~沒道理不去:D 不過沒有揪到朋友陪我有點可惜,ㄧ個人玩這麼多東西是寂寞的!!!這次提供的茶點是葡萄柚花茶(不含咖啡因,給10分!),還有蔬菜三明治一份,但本人不愛生菜,就請她們幫我換了個甜點,是薔薇派的新品,不錯吃~

其實這次護膚茶會在我個人感覺就是「普普通通」,因為...很明顯的,我眼前只有一堆彩妝品。護膚用品是隨著講師的示範,由專櫃小姐一份一份沾好化妝棉or用刮棒分派,感覺差很多,如果擔心客人隨意大量取用,或是整罐A走(但化妝品就不怕?),其實可以發送單次sample,量可以讓大家自己調整,也沒有衛生上的顧慮。

再者,服務不是一桌+一位彩妝保養顧問,要提問還是要幫忙都很麻煩,而且!!彩粧品的配放十分隨意,我眼前有兩冠粉底液,竟然是最深色最淺色.....可惜了這次茶會的美意。

整體來說,最大的收穫是~櫃姐美君懷孕了啦XD 好巧,兩個孕婦湊在一起就開始吱吱喳喳個不停,只能說孕婦也是有自己的小圈圈的啊!!而且懷孕還要工作真的超辛苦,尤其是百貨公司站櫃,想睡也不能睡,聽美君聊到她的職場苦處,頓時感到我根本活在天堂啊!!

[LUSH]戰利品

這是在LUSH的敗家品,很久沒買了~在逛LUSH時男友打來追魂CALL,劈頭一句「你花多少錢了~」,我整個大開懷「喔?我可以花錢我怎麼不知道XD」,順水推舟情急之下莫名奇妙就買了。左邊是聖誕禮盒,現在到11月底都是特價再打85折,個人推薦敗!另外一塊是貴鬆鬆的肥皂,但是味道很甜,跟我以前(古早以前)愛用的棉花糖泡澡球有的拼,鬼遮眼的情況下頭一伸就....敗了。回到家男友還差點為了這肥皂殺了我....早知道就不跟他分享了!

[Benefit]去百貨公司的理由

(夢寐以求化妝露、零瑕疵粉底盤)

這!就是去百貨公司的理由,其實我還有很多專櫃沒有搜刮Orz 臨打烊前衝去Benefit,跟櫃姐打招呼,沒想到她一度認不出我...因為我變胖了!因為我變胖了啊~是說她之前看到我時,我都呈現出非人的紙片狀態,顯然她是全新光三越最誠實的櫃姐,因為其他人都略過變胖的事實,直接跳到「現在比較好看」「恭喜啊恭喜」......

新光三越是我在台中最愛的百貨公司了,空間大、動線設置也不錯(至少符合我的習慣),拜各家親戚姐妹所賜,我才有這麼多福利好拿啊XD 以後大家要去逛新光要找我唷,懶得填資料我幫你填,sample和茶會我也一律接收,哈哈哈...搞半天我只是VIP代填人:D



創作者介紹

來,聽阿罵說故事。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洪0噓
  • 海報上的媽斗躺著會不自覺流口水嗎
    布蘭怎麼放塊毛巾在嘴邊!

    為什麼需要幫金額打上馬賽克?想了很久還是無法理解ㄟ!
  • 那個媽斗有沒有流口水我沒注意到就是了

    金額打上馬賽克....這...我自己都忘了Orz

    moonyeh 於 2008/11/20 19: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