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瞎了

這張照片在在指出「懷孕後真的會變瞎」

事情是這樣的.....就在本部落格上次發表廢話的同時,男友正窩在我腳邊看電視,我一邊聽他描述和客人議價的過程,一邊暗自慶幸平常對這傢伙訓練有素,他一邊看他的電視摳他的香港腳,我則繼續打我的文章一邊上哈黑社會砍人,多麼和樂融融的場景啊!

然後一陣沉默。

我不知道為什麼心血來潮莫名奇妙天外飛來一筆的湧出陣陣悲涼感!!!

然後又不知道為什麼的自怨自艾自以為我正在跟男友冷戰吵架!!!

我一邊打著文章一邊覺得自己很委屈,而且還要強顏歡笑和朋友MSN聊天,心裡想著:好傢伙竟然都不理我!還看電視~笑~笑屁啊!...於是我決定對男友曉以大義,是的是的~我要終結我們的冷戰...但是!!

我完完全全不知道我們為什麼吵架啊!(大吃ㄧ驚)

該死!我竟然忘記我們為什麼吵架!(抱頭)

SHIT~我在跟這人吵什麼啊?在吵什麼啊?(嘎啊啊啊啊啊啊啊)

蠢婦在內心糾結了百萬次,想破頭還是弄不清楚自己幹嘛和男友吵架之後,決定棄守自尊和面子!我幽幽的轉過頭.......

「那個...我們有在吵架嗎?」

『......我?我跟你嗎?』男友完全搞不清楚他摳香港腳哪裡惹到我。

「你為什麼要跟我吵架啦!」

『老婆!老婆!老婆你怎麼了????我們沒有吵架啊!!!』

「。。。。。。。。。」

『。。。。。。。。。』

「咦?我沒有跟你吵架嗎?????」倒退三步。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嗎??」(羞)

這實在太蠢了!而且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我們一定有吵架,然後這傢伙只是順水推舟創造出老婆在發夢的假象,就這樣被他混過去了,本人內心很是憤慨啊啊啊啊啊!算了...誰也想不到蠢人我...竟然可以運用在電腦前百轉千迴的OS自導自演出「我們正在吵架」這齣爛戲碼,僅此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