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啊.JPG

眾所皆知「有身」的女人對食物都有執念,但是對他的想念我卻壓抑了一個多月~!WHY?因為我想歸想,總不好意思叫男友開車北上帶我回新竹,就為了滿足我 的口腹之欲吧?而且!老實說,第一次我吃到這家牛肉炒麵的時候,在下根本不覺得好吃啊!!這種謎樣的牽掛真不知道是哪來的啊....Orz

因為男友剛好北上苗栗教召,我決定親自搭車去新竹(?)接他然後...順道去吃完全不順路而且男友還要再搭車北上新竹的信義沙茶牛肉麵XD

信義沙茶牛肉麵.JPG

是的是的,就是這碗非常普通到處都能買的沙茶牛肉炒麵~

信義牛肉炒麵其實和普通的作法不太一樣,麵條也不是一般的油麵而是較粗的拉麵,老闆先將麵條和高麗菜炒過,最後上桌前再淋上調製好的沙茶牛肉醬,說實在話啊~高麗菜真的很少,少到我覺得根本就沒有菜了啊!

加辣油.JPG

店裡有一鍋特製的辣醬,非常非常對我的胃,請不要被火紅的辣油給嚇到了,其實不是那麼辣的啊XD 這個辣醬真的很棒,每次我都會加超~多~,但是牛肉麵的味道完全不會被搶走,口味上也不會很嗆或死辣,是吃沙茶牛肉麵的定番!

這次北上新竹喀了碗牛肉麵真是療癒了我的胃啊~雖然新竹很冷,而且信義竟然大漲價,一碗牛肉炒麵要90元了啊啊啊啊啊!

附帶一提,到新竹就免不了又要去RT買個蛋糕,因為男友為了酬謝公司同事在教召期間幫忙,特地又去買了盒彩虹,而我則買了貴鬆鬆的杏仁薄餅(7pic/80元)

RT貴鬆鬆杏仁薄餅.JPG

RT小彩虹.JPG

小彩虹(A-set/66元)一盒,說到彩虹蛋糕就覺得RT改成組合式很可惜,以前小蛋糕都是隨客挑選的,現在卻是由RT搭配成合販售,不能挑自己喜愛的口味,都這麼貴了讓客人挑會死嗎~


以下提供不保證對的店家地址:

信義沙茶牛肉麵-新竹市信義街27號,新竹火車站附近

RT Baker House-新竹市府後街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