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比較寬版的衣服

這張照片告訴我們忝不知恥的孕婦的強項是「隱惡揚善」。

下個禮拜小壯漢就要滿三個月了,本人依舊無害喜、睡很好、活跳跳有如靈活的胖子,如果不注意大概就長的跟路人沒兩樣。偏偏啊~偏偏,懷孕的人出門總是會以雷達探測其他孕婦,而且還很該死的都只注意到那些輕薄纖瘦只有肚子隆起的!(是肚子長蟲了嗎?)難道說大家體重都控制的這麼好?!

 

其實是我食慾太好。

 

雖說我過往食量紀錄輝煌,現在也未見一絲短少,可是經過近日自我觀察~我發現我竟然見風轉舵愛上米飯了啊!!!以前我超討厭吃飯的啊~一餐頂多半碗飯配菜吃就夠了,現在我可以吃兩碗飯不只,如果吃便當我可以吃完自己的飯,還若無其事的大啖男友便當裡的白飯....Ooz

 

這叫我如何是好。

 

昨晚我踏上闊別已久的體重計,噹~噹~!!竟然不知不覺就比男友胖了啊我,雖然男友偏瘦但這陣子陪我養肚子吃宵夜的成果也有胖了2~3公斤,前幾天我還非常樂天的想著:好裡加在!至少男友比我胖~屆時不會有人扛不動老娘!但是現在....我幾乎可以預見不久之後,我可能得要扛著男友進產房吧!

 

說真的,懷孕前我老是被人家嫌我太瘦太瘦,衣服褲子都不好買~要不就是買了又要改,現在可好...我成了一個胸部、腹部過度膨脹並且即將過重的孕婦,在下真的很樂意聽大家嫌棄我過胖啊!雖然姑丈說依我的個性,哪有可能讓自己(產後)胖過頭,而且男友也很熱中於那圈LOVE HANDLES,但是本人還是無法輕輕鬆鬆的說出「這是一人吃兩人補」or「孕婦就是可以肆無忌憚的狂吃」這種騙肖的鬼話啊~

 

10W2D

這張是上個星期去診所拿葉酸時拍的,大約10周大,小壯漢隔了兩個星期又多了一倍大,可惜照片不會動啊~其實小壯漢此刻正擺出許X美的POSE並且大扭屁股...身為媽媽的我,頓時不知道該哭還該笑...好吧,也許我不該稱呼寶寶為小壯漢了(?)

 

PS:查詢了一下,估計要到過年前才會知道寶寶的性別,但是還沒想出給寶寶的暱稱,順口就繼續叫小壯漢了,牛年的寶寶...這,我實在想不出有創意的梗啊!親愛的寶寶,如果你是女生千萬不要怪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