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剛發生的事。我只是因為覺得自己氣勢輸了,所以回家以後內心還是很幹,畢竟最後我還是退讓了。

 

在郵局排隊要寄或本人習慣和前面的人之間保持些距離,一方面維持排隊的進度,另一方面這長長的人龍老是會擋到要進出郵局的人,有些人很怪,人家也不是要插隊只是想請你讓個位,偏偏就和前面的人貼個死緊(只差沒跳起黏巴達)!留個空隙讓大家方便不是很好嗎?最誇張的是那種就算聽見「借過好嗎?」也不動如山的,拜託喔!就算一整串人黏在一起速度也不會更快啊!!!到底在想什麼!!

 

但是今天我輸了。在排隊時郵局一堆人在我面前來來去去,我和前方的老伯中間大概隔了一個人的距離,不過大多數人還是會先看一看然後走到我後面,對~只是大多數。有位女生就穿過我和老伯中間,站在我的左手邊,我心想後面隊伍也快貼到牆壁了,這人大概也沒地方站所以他要排在我旁邊之類之類....

 

結果咧!她用很微妙的速度跟隨著隊伍前進,並且慢慢的斜插到我面前了啊!!

 

就在她即將邁出最後一步之際,我忍不住問了:「小姐,你要排好隊嗎?」

佔地為王目中無人就是要氣勢夠強,一開口超凶狠:『你什麼意思?!』

 

「ㄜ,你這樣是插隊吧」

『我比你先來!我就排在這個老伯後面!』超大聲超凶狠,反正先喊先贏。

 

「不是吧?我先到的。從剛才我就站在這了啊」

『多先來?多剛才?』....(此時我內心演奏著趕羚羊、草枝擺,並且很想賞她一巴掌)

 

「算了。請!」我很有禮貌的揮手致意,請她就乾脆正式排在我面前。

『謝!謝!』咬牙切齒怒氣沖沖到底是惱羞成怒還是覺得我騷擾她啊?.....

 

就這樣我敗下陣了,不要看我平常貌似能言善道,遇到這種不要臉的人我根本沒輒,就算我平常也很不要臉好了,但那是對朋友用不是對路人用啊,在怎麼說羞恥心也上了紅白歌合戰我也是有的啊!但是很可悲的,每次自己遇到或看到這樣的事情,通常都只有一種結果....

 

開口說「可以麻煩你不要插隊」的結果就是讓位給這個不要臉的人。

 

這什麼爛結論啊?可是我真的很弱啊。會奪回位子的機率那麼小,而且又沒有人助陣.....反正只差一個人,就不要跟這種蠢人計較了,但話是這樣說抱怨還是要抱怨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