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99元的不沾鍋

就是他啦!

 

雖然說我老公在購物方面有無法理解的偏執,好比說熱愛囤貨(可能比我嚴重)、喜歡買便宜但實在不是那麼好用的東西、非常喜歡辦理會員卡(不管要不要花錢他的OS都是:賺到了賺到了!!),可是他的確是個很有利的購物小幫手,當然不是指他有多會買東西和比價啦,而是他跟我相處兩年多以來習得一身好功夫:一句話打破老婆所有的購物慾!

 

我真的很愛亂買東西。從小我就有個怪癖,手上有多少錢就會花多少錢,如果給我一張小朋友血拼,我可能會因為買到剛剛好一千大洋而暗自得意!所以我常常買很多不需要的東西,或是純粹包裝可愛買回家也不會吃掉、用掉的玩意,長大了更嚴重~明明就不愛化妝彩妝品卻樣樣齊全,明明很少出門而且衣櫃老爆炸卻還是想買衣服,總之這種女人的通病我也是有的(把所有女人拖下水了XD)

 

懷孕也不會改變這一切啊!唯一改變的就是衣服褲子這些我再也不能隨便翻翻網拍就下標,因為肚子放不下去的機率實在太大了啊!!所以只好沒事就拉著老公逛街當運動,有時候看到喜歡的就會失心瘋的胡亂決定要買,搞的每次逛街前老公都要再三提醒「肚子還沒大起來、過年再買新衣服、衣櫃和置物箱都爆炸了」,幾次下來實在是唸人和被唸的都很煩!沒想到我老公最近研發出新招式來對付我...

 

「真。的。嗎?」

 

對,就這三個字。不管我要買的是食物、書籍、衣服、褲子、圍巾、生活用品...任何東西,只要他一丟出「真。的。嗎?」這三個字,我馬上就想起「對喔對喔我櫃子裏面其實還有類似的衣服/褲子」或是「咦,前陣子好像有補過這個零食而且根本不愛吃就塞在某個角落」之類之類的,然後就默默的退回他身邊說:嗯...這個不用買了...(淚眼+不捨)

 

你看看這樣逛街多沒勁啊!!但是當夫妻就是諜對諜啊!!為了防他這招我現在都自己逛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