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ent3.yimg.com/mpost/28/93/2893.jpg

松山健一實在太強大了!

這是我第一次拋下老公一個人去看電影,也是第一次一個人在電影院裡笑到暴走。星期一下午在家裡悶到快要炸開,網拍的事情加上這陣子老公重感冒一堆有的沒的都擠在不到5坪的房間,於是我在twitter、plurk問了「一個人去看DMC會很奇怪嗎?」,沒等朋友們的回應拿著錢包就跑去電影院啦!還好花旗信用卡非假日看電影有折扣XD

 

踏進電影院之前我沒看過原著漫畫,對於這部電影我完全一知半解,而且片頭一開始內心還有微微的顫抖「什麼!所有的梗會在片頭就用完嗎?!!,孕婦很容易睡著的耶!!」

幸好這部電影完全不負我的期盼!(雖然我不相信根岸會想成為周劫倫或是王粒宏啦...)

松山健一的演出效果不遑多讓,根本就無法想像這傢伙可是Death Note裡的L!竟然把自己搞的跟娘砲沒兩樣,光看他縮起雙手、夾緊雙腿碎步小跑就喜感萬分了,但是扮演起DMC裡的克勞薩也真不是蓋的,毫無猶豫對著鏡子在額頭寫上「殺」字,簡直就是魔界的天才啊(誤)!!

死金狂熱社長有夠嗆的,不要被劇照騙了...她的絕招根本不是用舌頭熄菸啊!!

雖說這是部和夢想有關的熱血電影,但完全不適合小朋友去看啊!從頭FXXK到尾甚至還出現了「法克漢宮」這首歌Ooz,我一邊笑一邊心想不知道小壯漢會不會覺得媽媽很奇怪...尤其我平常根本不聽死金系的音樂,但是DMC的創作若不看歌詞在戲院裡聽還頗震撼。

小雞。XD

 

附帶一提,電影裡根岸的媽媽演的超好~也許每個在追逐夢想路程上跌倒的人,都希望能有這麼溫暖包容自己的媽媽吧:)

 

官網&延伸閱讀-

DMC | 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

重金搖滾雙面人

旋律死亡金屬入門 @ ME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