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牛 Year!

結婚後迎接的第一個新年,也是我活到現在最累的新年~誠如婚前所說我有兩個婆家、兩個娘家,這分散下去的親戚滿天下啊!要拜年走春的地方有夠多!!要打的麻將也真的有夠多!!每個長輩都說「哎呀唉呀你懷孕了不要坐太久啊」,結果一上牌桌見面就先打三圈(至少)...Orz

麻煩也體諒一下孕婦是很頻尿的好嗎?!

而且不知道誰說懷孕後手氣會變好,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雖然說也可能是婆家的親戚各個賭技精深、賭性堅強,我這個麻將小咖打不過一群資深賭徒,不過整體看來賭運還是平平~幸好過年回婆家吃年夜飯有紅包拿XD 沒想到我這個新米媳婦還有紅包可以拿耶!真是貪財貪財XDDDD

話說回來,老公打牌的運勢倒是不差,每次我在他旁邊喊「自摸!」,起手就是自摸開胡~屢試不爽!

這次新年是跟著老公一起回新竹過的,超不習慣!以往都先去阿爸家吃飯撒嬌、回老家打麻將換紅包,這回感覺比較像是路人甲闖到別人家去湊熱鬧=_=...雖然我婆婆說回娘家才是去做客。但是婆家總是不比娘家舒適啊!!尤其新竹天氣又比台中陰冷,路小巷窄房子又老舊(這個不肖媳婦),害我連著兩天打完牌都喊著想家...

幸好忍到大年初二就回娘家了!台中天氣爆好!暖暖陽光伴隨微風實在舒服到了極點!!而且在下乃不知恥之出嫁小人一枚,過年回娘家紅包照拿、賭盤照開不手軟,在此就先謝過娘家眾親友的厚愛,這些樂捐錢財我會留給肚子裡的小壯漢好好享用的!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

牛年行大運~牛轉乾坤~事事大牛(?)~身體健康壯如牛~牛市財運滾滾來,大家賺錢笑High High!

 

PS:不知道大家領紅包領到幾歲啊?有說法是工作後就不拿,也有出嫁成家後就不拿,我自己是長輩有給就收(會回包或請客啦!!!!)

 

 

 


創作者介紹

來,聽阿罵說故事。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悟樂
  • 新年快樂啦~~~
    牛年生返個牛仔牛女???

    最重要身體健康~~~!!!
  • 多謝多謝XD

    moonyeh 於 2009/02/07 19:36 回覆

  • 安姐
  • 哈哈
    現在你可以收紅包
    明年換小壯漢啦!
  • 對啊對啊,接下來年年都有得拿了XDDDD

    moonyeh 於 2009/02/07 19: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