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剛好看到迴紋針老師的這篇食記,加上非常難得的TEN屋竟然在台中也有分店(恕我LAG很大),昨天就和老公攜手攻佔位在SOGO 15F的TEN屋啦!不過在SOGO的分店有點難找(也可能是我眼瞎了),我在15F繞了兩圈都沒看到,後來順著排隊人潮才發現TEN屋不明顯的招牌。

TEN屋也有提供一般定食,價格大約在200元上下,不用排隊、可以在美食街的用餐區用餐,不過這次主要是要吃廣島燒,我們也只好乖乖的候位,一邊翻菜單的同時還一直偷瞄別人用餐的神情,畢竟200元上下一份的廣島燒不算便宜啊!而且我怎麼看都覺得「這廣島燒看起來真小~這文字燒根本就是配菜嘛!」

事實證明,孕婦的判斷力爛到爆。

我和老公分別點了牛起司廣島燒和牛豬MIX摩豋燒,完全就是衝著這裡面都有麵條和蛋,想想我們也餓了這麼久~就沒有點看起來很像配菜的文字燒。TEN屋蠻特別的是這些燒都是由服務人員代煎,免去翻面失敗or煎到焦糊的問題,不過服務人員不多所以要等很久,而且是一份一份輪流煎的。另外,廣島燒是在大煎盤煎好才送來用餐的桌位。


SANY7926.JPG 

不小心開了閃光Ooz 這是牛豬MIX摩登燒的配料,牛肉是牛絞肉感覺有點沒誠意。

SANY7929.JPG

SANY7930.JPG

牛絞肉炒熟以後就往上疊。

SANY7931.JPG

SANY7932.JPG

豬肉片份量不少!

SANY7934.JPG

疊上炒麵。

SANY7938.JPG

一看就知道不是專業美食部落客拍的照片Ooz 最後先在煎盤打個蛋、抹開,再把摩登燒疊上去、翻面,抹上醬料、淋上美乃滋、柴魚粉、海苔粉就大功告成啦!服務人員會先幫忙分成四等份,方便自行取到小盤子裡食用。

SANY7945.JPG

TEN屋有5種美乃滋可以選擇,我選了辣味、原味、黃芥末,最喜歡辣味的XD

SANY7936.JPG

這個是在大煎盤煎好的牛肉起司廣島燒,起司的味道不是很明顯,牛肉貌似焦了,而且個人覺得底部的餅皮有點太厚了!

SANY7948.JPG

這是牛豬MIX摩登燒。其實吃了服務人員原先用好的摩登燒,感覺味道不是很夠,麵糊應該是沒有調味過的,所以忍不住就加了一大堆美乃滋,酸酸甜甜的吃起來很過癮,尤其適合我這個熱愛美乃滋的傢伙XD

一開始兩人還吃的頗開懷,沒想到在各吃了1/4塊後竟然出現了千不該萬不該的飽足感,怎麼會這樣!我完全小看了這只有兩個巴掌大的摩登燒啊!!老公說也許是因為層層疊疊的配料很扎實,也可能是因為美乃滋很容易膩口,但是我們才吃了1/4耶!!

恍.JPG

吃到最後我和老公都開始放空恍神了,而且明顯的程度讓服務生還跑來問我們「要幫妳們打包嗎?」,一開始我們還堅強的說不用不用,最後還是以打包做結Ooz

整體來說TEN屋應該有75分,比起夜市那些台式大阪燒算是相當不錯,但是配料彩用柴魚粉、海苔粉顯得有點小家子氣了,下次有機會繼續挑戰其他燒類吧!XD

 

延伸閱讀-

[記食] TEN屋 好吃燒文字燒專門店初體驗(圖多)-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

TEN屋 @ Jinny*s Blog

TEN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