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底下也只有孕婦被踢還會覺得開心了。

推友 @infilmity 傳給我的超短片XD

懷孕到現在也五個月了,除了發胖臉爛之外小壯漢算是很給我面子,但是到昨天為止我最期待的胎動總是沒消沒息,尤其是常常爬文看到一些媽咪三、四個月就可以感覺到寶寶在肚子裡滾來滾去,就算醫生說第一胎通常要到五個月左右才能感覺到胎動,我還是每天都很期待肚子被小傢伙踹一下XD 結果,三個月過了~四個月過了~除了韌帶、子宮被撐大的帳痛感,肚子裡完全毫無動靜。

這下可好,我開始慌張了起來,想說完了完了這傢伙都已經五個月還不會動,難道是在肚子裡住的不開心嗎?雖然離產檢還有一個星期,但是算一算週數滿了應該可以提早幾天吧?我好想去醫院看寶寶在肚子裡過的怎樣啊!結果老公還是一派悠閒的樣子,還嫌我太任性=_=

山不轉路轉!既然小傢伙不踢我乾脆我來騷擾他,平常我吃飽就會按照大家說的半坐臥or平躺,雙手放在肚子上,然後一邊幻想什麼是「肚子冒泡泡的感覺」,等到沒耐心了就開始壓壓肚子還開始心戰喊話,畢竟前陣子肚皮還會歪來歪去的,現在太平靜我實在很緊張啊!!昨天我繼續爬文,看到有媽咪說寶寶喜歡(不知道是喜歡還是較易聽見)低沉的聲音,所以爸爸也可以常常跟寶寶說話,於是我還強迫正在看電視老公跟肚子聊天...

「寶寶!寶寶!我是爸爸,我跟你說~你趕快動一下,不然你媽要生氣了,她快發瘋了!拜託你動一下就好,一下下就好啊!」哼,這傢伙根本不懂!!(怒)

今天凌晨,因為腳又開始水腫抽筋很不舒服,加上肚子餓了,只好爬起來煮宵夜,折騰到將近五點才撲床準備睡覺,不過睡著睡著總覺得肚子有點怪怪的,有點麻麻的好像被電到又好像只是側睡壓到的不舒服,伸手要去揉一揉的時候,感覺肚子裡有什麼在滾動,肚皮好像在跳舞一樣,再仔細的把手壓在肚子上,竟然被踢了啊!!!!!也不管老公睡的正香,馬上把他挖起床來感受小壯漢的第一踢!!

「嗯嗯,很明顯....zzZZzZZZ....」老公就這樣睡著了Ooz

接下來小壯漢不知道是抓到訣竅(當然不是),還是覺得我戳他踢的遊戲很好玩(怎麼可能),一直在肚子裡大翻滾!不過說真的,在感受到胎動之前我一直認為把胎動形容成「肚子在冒泡泡」是很詭異的,就像把高潮形容像是天邊的彩虹之類的難以想像,但是現在要我形容胎動,我大概也只會說...

「肚子咕嚕咕嚕」、「小腹噗嚕噗嚕」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