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7952.JPG

傳說中的美強生時尚媽媽袋。容量不小,內裡採用防水布處理,也許因為是贈品的關係,所以還蠻粗糙的,邊邊好幾個接縫處都破了(淚)

昨天情人節,在我苦苦哀求下老公終於改假成功陪我去上媽媽教室,因為先前早有耳聞美強生的媽媽教室特殊場有抽獎活動,本來打算一個人去玩的,但是...我怕我抽到大型獎品沒辦法載回家啊!!!XDDDD

活動是下午1點開始,地點在台中金典酒店13F,時間有點長13:00-14:30,怕肚子餓扁還先跑去吃向上市場新展店的一中咕咕園咖哩飯,到了會場之後發現陸陸續續有不少孕婦,而且在LOBBY的工作人員都超靈巧的啊!只要看到挺個肚子的都說「您好~媽媽教室嗎?電梯這邊,請先做到12樓再轉電梯或是樓梯到13樓會場喔!」

會場佈置的很漂亮,本來想要給大家看看現場的人山人海,不過當我拿出相機正要拍照的時候,竟然馬上被制止,只好作罷!我算了一下會場內的座位大概有300多個,隨著活動開始進場的孕婦也越來越多,到最後都快坐滿了,不過也有很多都是夫妻前行的,現場有提供冰冰涼涼的美強生優生媽媽A+牛奶,也有販售的攤位,雖然我到最後還是沒有下手買媽媽奶粉,但是...是真的不錯喝啊!!

入座之後沒多久就開始上課了,第一個講題是孕期按摩,講師有現場徵求媽媽上台當助教,可惜我的肚子小小一顆看起來不太顯眼(純粹是個顯眼的胖子),不然我也會百米飛奔上台,課程中講師一直強調要輕、柔、慢,據說是太急躁的話寶寶也會跟著焦慮,想到我平常都亂揉亂按就有點冒冷汗,隨著課程進行我也看到會場內有好多好多疼老婆的先生開始動手幫太太按摩,配著現場播放的蟲鳴鳥叫、小橋流水,再加上舒服的空調,根本不用老公按摩我整個人都快睡死了XD

第二階段請來台中美村婦產科的李建忠醫師,提到了產前的特殊檢查,說到這一大堆檢測我也著實很佩服各位媽媽們,幾乎從懷孕一開始就捧著錢去做檢查,也不管醫師是不是有建議一定要做,每個自費檢測費用都高達NT2000~NT3000耶!甚至有些媽咪根本不需要做羊膜穿刺,還是有人花錢去做,不過...奉勸各位還是聽醫生的,該做的再做,要不然多看幾個醫生也好,省得屆時花錢還沒消災得不償失!而且...根據我以前在婦產科上班的內幕,很多自費的產檢項目其實沒有絕對必要性,檢測費用也完全都是高報(將近兩倍),如果你的醫生沒事就要你做一些高額的檢查,也許你該換個婦產科醫院了,不過若你想花錢買個心安那倒是無妨。

SANY7959.JPG

中場休息的時候,會場外有麗嬰房的聯名卡申辦,只要填寫申請書申辦就有小禮物可以拿,內容物有:NUK 125ml PC奶瓶、NUK 奶瓶清潔液3ml*2、Nac Nac 琉璃苣全效護膚膏、Nac Nac 真珠酵素入浴劑10g & 潤膚乳液8ml,雖然是不耐熱的7號塑膠奶瓶,不過想到可以拿來當BABY的外出水瓶也還OK,我和老公還是填寫申辦了。

最後就是讓大家在沉睡中甦醒的有獎徵答前的重點教育時間啦,美其名是介紹孕期和嬰幼兒營養,其實就是替有獎徵答鋪路啦!短短幾分鐘裡也講到了許多有關優生A+系列的記憶點,像是DHA和ARA的含量啦、優生A+奶粉的特色啦...之類之類的,看著眼前的獎品山我內心有多澎湃啊!!有獎徵答是採取抽號碼牌→回答得獎的方式,總共只有12個獎項,看著身邊的人陸續(就真的在旁邊而已Ooz)被抽到,真的是羨煞老娘我了!其中獎品還包括費雪牌的玩具(我超想要這個!)、Nac Nac 禮盒、Nac Nac學步車...等等,爸爸媽媽們應該都流口水了吧XD

SANY7958.JPG

會後沒有得到獎的媽咪還是可以憑抽獎券領媽媽時尚袋,袋子裡面有:Mamma Donna防妊娠紋胜肽霜*2、chicco奇哥 溢乳墊*2組、施巴嬰兒泡泡浴露10ml*1、施巴嬰幼兒洗髮乳10ml*1、施巴Q10抗皺換膚霜*1、施巴Q10抗皺煥彩眼霜*1、BABY襪襪*2、歐樂B牙線(超妙),圖片底部有個美強生的墊子,是包包裡面附的寶寶尿布墊,雖然幾乎都是媽媽用的東西,不過剛好我的防妊娠紋乳液也用完了,所以給他8分!

說實在的,懷孕前多參加媽媽教室除了可以吸收更多寶寶知識,還可以幫寶寶A超多小禮物的啊,當然啦~在這邊也小小呼籲一下各位廠商,希望以後可以提供更多有用的小禮物啊,畢竟價格都不貴咩...好歹我寫這麼落落長一篇也算打了免費廣告了XD

延伸閱讀-

美強生優生媽媽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