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美麗的背脊

寶寶美麗的背脊。

等了一個月終於又到了產檢,為了要看清楚寶寶兩腿之間的小秘密,這次老娘我一樣發揮了爬文+實作精神,記得在BabyHome看到有媽媽提到:如果每次照超音波寶寶的腿都夾緊緊,可以在產檢前跟寶寶心理喊話!於是前一晚我和老公輪番上陣,對寶寶好言相勸...

「寶寶啊~明天你腳要記得開開喔!因為媽咪/爸比要幫你買衣服和玩具了啊!你腳開開給醫生看,這樣媽咪/爸比才知道要買什麼顏色的啊!」

2/17產檢當天我一樣無畏體重計的誠實吃了早餐才到醫院,照例量了血壓、心跳還有體重,這個月一樣胖了2kg,雖然根據孕期體重增加建議4-6個月時每個月應該增加2kg,這樣看來我完全正常,但殊不知我已經胖了12~13kg有了吧啊哈哈哈(乾笑),在候診的時候我一樣不放棄跟寶寶喊話,要他等下記得把腳打開~好不容易輪到我產檢了,跟醫生提到最近會發生子宮收縮的現象,幸好頻率不高大概一、兩天才一次,沒什麼大礙,接著就去照超音波啦!

醫生開始動作之前,我還說「我有跟他說腳要開開喔XD」,超音波探頭往肚子左下方一探~「咦?這是...」我一開始還搞不清楚眼前的畫面,「腳開開啊!哈哈哈哈」醫生笑著說「是女生喔!!!」,真的嗎真的嗎?我和老公都很開心的看著螢幕,前陣子我才在看小小童裝心想女孩子的衣服都爆可愛的,好希望寶寶是小女生喔~沒想到還真的是!哇哈哈哈哈...耶~我們家多了一個小千金了!!知道是女生之後我和老公開始幻想,但八九不離十都是「我們的女兒會有多麼可愛」這種不切實際的妄想,老公說「女生長的像你才好,像我就糟糕了~會太帥(=_=),但是腳趾頭就要跟我一樣才好看!」

當爸爸的想法好難懂。

這次照超音波發現寶寶變的好大,雖然這次她非常配合不會亂動,不過平常她踢我的狠勁可是不容小覷,測了頭圍、肚圍也推算出她現在的體重:380g!才380g啊啊啊啊啊!說什麼都聯想到食物的李塔蝦說「襪,比我的飲料都還小杯」,對啊對啊寶寶好小喔!醫生說下個月她就會增重到600g了,到時候會不會踢到我每天哀哀叫啊...Ooz

話說產檢,前一天晚上我已經開始想,如果是女生那要叫什麼名字好?中文名字當然是讓人家算,那英文名字先取好也不錯,一邊和寶寶玩踢踢戳戳的遊戲一邊思考,突然一個名字跳進腦袋裡「Molly!」,好吧好吧那就叫Molly吧XD

 

 


創作者介紹

來,聽阿罵說故事。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Tasha
  • 感恩喔!

    Molly是個好名字啦,撇開我下午跟你說的不談,那兩位Molly都是正妹......

    感謝你用這種方法幫我昭告大眾我還活著!XD

    另外就是,左邊邊欄的「小壯漢成長記錄」可以改標題了.....以免養出第一位女橫綱!
  • 欸,怎麼大家都很擔心Molly過肥啊?
    是說就算她是個女橫綱我也會愛她的!(握拳)

    如果遺傳到我死要面子的個性,大概也不會有過肥的問題...

    moonyeh 於 2009/02/18 22:45 回覆

  • 新惠
  • 是女生很好ㄋㄟ
    我第一胎也是女生!
    像妳一定會是大美人
    像爸爸也不賴ㄚ
    因為你們倆個都有大雙眼皮~~
  • 我也希望生出一個超可愛的寶寶啊哈哈哈
    我朋友還說希望Molly有佔去臉部1/3的大眼睛咧

    moonyeh 於 2009/02/19 20:06 回覆

  • minikonikoni
  • 我跟我家老爹知道是女兒也是一直幻想...
    但是耶~女兒也跟爸爸太像了吧!!= =
    而且很愛撒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