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7971.JPG

勤美誠品的植生牆

我妹說孕婦散步在自己家附近就好了,不會有人跟我一樣還騎車到處亂跑,可是這種天氣耶...剛剛想去公園走走,沒想到竟然連半個人影都沒有!還不如去百貨公司or商場散步,又有冷氣吹又有BABY的東西可以逛,多好XD

前天在勤美誠品逛街散步剛好巧遇陳昇&蕭煌奇的新歌發表會,蕭煌奇唱歌真的好好聽喔~

蕭煌奇-我是你的消防局。「欸?那手機哪一牌的?」這招超GJ啊!收音效果不是挺好的,看在孕婦站在拍很辛苦,勉強聽一聽啦!

陳昇:就跟你說這邊沒人啊!!

陳昇:我就跟你說這邊沒有人啊!他們把我們放在台中港啦!

若聽到鼓聲~(扭)

兩位唱到盡興之處開始跳起舞了。陳昇看起來其實跟路邊的阿伯沒兩樣...

SANY799 (5).JPG

在誠品買了這期的媽咪寶貝,純粹因為封面這個媽媽很正...另外買了大家都推薦我的「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誠品沒打折我還是買了(淚眼)

有夠可怕

聽完LIVE逛完誠品又跑去豐樂公園繼續散步,再次看到這個可怕的氣墊遊樂設施,每次看到都覺得這些小朋友的父母心臟好大,沒有任何防護措施、高達兩層樓的超陡氣墊溜滑梯,老公說這些玩意似乎沒有標準的安全規章,真誇張~大人還得花錢讓小孩子玩咧!

誰說懷孕的女人最美啊...

要雜就雜到底吧!附上最近的素顏照一張....

葫蘆肚?

最後獻上好害羞21周肥肥的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