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喔~你才幾個月就腫成這樣!

單憑這句話,我就可以給對方一輩子臉色看,對啊我就是這麼小心眼!

哎~喲~偉偉你以後千萬不能跟你老婆吵架啊!不然她這腿...一踹你就飛走了

不管別人事後說這是關心只是不會表達,或是老公總是千篇一律的要我不要理會,可惜我雖然肚子大但肚量沒有這麼大耶~

你爸不讓你幫忙賣豬肉,是因為你全身太油了啦!不是捨不得

要不是因為懷孕,我一個老實人怎麼可能受得了這些蠢話而不動手打人呢?一邊吃飯一邊聽著嘰嘰喳喳,忍耐忍耐忍耐,我不能生氣、摔碗、翻臉...

是不是人都會經歷過一段不肯說實話的幼稚時期?而且為了包裝自己的幼稚,還得搞的一付自己挺幽默的樣子。

於是聽見誰跌了個跤「唉唷~恭喜喔!」,看到誰感冒了鼻水直流「宿願以償了吧!」,分明希望對方不要走「最好不要回來!」,只是想搭個話表達自己有在溝通「白目/白痴」,...這種迂迴又微妙看似關心又好像消遣的表達方式,很難懂耶!!尤其是為人父母的這些長輩們,雖然看得出來是努力想要跟小孩子拉近距離,但是本人完全看不出來這樣的好處在哪,特別是當自己的孩子用通樣的方式回饋時,那些長輩們氣的直跳腳的蠢樣,自作孽嗎?

其實也不關我的事,只要不要惹我什麼都好。

 

但是,X你X的X我就是嫁到這裡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