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生媽媽A+貼心禮

優生媽媽A+貼心禮。不知道參加什麼活動收到的,相本還算精緻。

自從Molly發出她的第一踢之後,接下來她只有越來越活潑的份,到最近簡直是登峰造極了!不管是吃飽、肚子餓、睡前、睡覺、任何時間,她都會快樂的踢個不停,雖說她這樣梯是不痛不癢,但是很吵啊!!老公說Molly很賊,總是趁沒人 or 人很多的時候亂踢,這樣我想抱怨都沒辦法,特別是老公在的時候前一秒可能踢的我肚皮跳來跳去,下一秒老公摸肚子的時候她又裝乖不動!一開始我還挺得意這孩子只愛媽媽不愛爸爸,現在看起來根本就是欺負我啊!

話說回來,昨天Molly變的很文靜,肚皮落得清閒的同時我又開始擔心Ooz...幸好今天她又開始活蹦亂跳了。

自己剪了個失敗的瀏海

太太我胖了10幾公斤,還自己剪了個瀏海。

最近新聞有關懷孕的消息不少,繼之前的八次產檢事件,最近又出了這個超音波的疏失,雖然幾次產檢下來Molly和我都很正常,但難免還是心驚驚啊!這兩天我還跟老公說:對耶,我們都還沒數過Molly的小手小腳...(顯示為自己嚇自己)

記得之前在優生媽媽教室上課,其中美村婦產科的李醫師剛好介紹了各種產前檢查,提到超音波時也有說明這並不是萬能的,而且很多症狀是無法特過超音波來檢測的,所以才要搭配抽血、驗尿這些檢查,他還特別提到每次照高層次超音波時,媽媽們總喜歡請醫師照照寶寶的小手小腳,為了就是希望可以算算是不是完整的10隻手指頭、腳趾頭,李醫師說其實他並不喜歡算這些,為什麼?因為知道了也無濟於事,而且接下來媽咪的日子會因此變的難熬。

醫學再發達也沒有100%的保證啊!當媽媽也真不是普通的辛苦。

妹妹這陣子老是問我一些奇怪的問題,從我懷孕開始我妹就變的很怪,先是因為要當阿姨了呈現老了啊~微微的惆悵,接著又因為姐姐懷孕了出現嚴重的孕吐(大誤)緊張和過度保護關心,隨著我懷孕的日子增長她又從孕事專家→胎教專家→母乳專家→新生兒疑難雜症專家,搞到最後我都懷疑這傢伙根本珠胎暗結了!最近她的問題包括:

Molly長的很醜你會難過嗎?」問完這個問題她自High的認為Molly會長的跟她一樣,因為懷孕之後本人十分熱衷於回娘家和去她公司探班,但是Molly是從我肚子裡孵出來的啊!怎麼會跟阿姨長的像啊?!何況我跟老公都是大眼睛雙眼皮,怎麼樣也不會像她啊!

如果Molly是同性戀怎麼辦?」這個問題當媽的特別瀟灑,同性戀就同性戀啊!沒想到這個問題拿回去問老公,他卻一臉嚴肅的說「那要從小開始避免她男性化」、「到國中之前應該是沒關係吧,高中以後就要好好輔導了」,耶?沒想到我老公這麼不開放耶!何況愛情這種東西難到父母限制會有用嗎?

「你會打小孩吧?!」、「Molly很皮怎麼辦?」...Ooz

另外有個問題很有趣,老公是左撇子,不過只有吃飯用左手,他的得意絕活是「就算吃飯也能牽著老婆的手」,我還特別問了老公如果Molly也是左撇子呢?老公又繃著臉說「打!」...喂喂喂,左撇子就左撇子啊!打個屁啊!據說老公從小就常因左手拿筆被打,糾正很久才回歸正途...果然,小時後的教育影響很深啊!

PS:明天要做高層次超音波了,好緊張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