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W5D 朱唇微啟

看的出來這是Molly的嘴嘴嗎XD

昨天終於做了傳說中的高層次超音波,因為懷孕中期健保有給付一次詳細超音波,所以只花了我150元掛號費,不知道跟有些媽媽花了1000-2000元做的有什麼差別?

22W5D 這到底是哪?

Molly現在體重508g囉!

這次的超音波做的非常非常詳細,完全就是「透視」Molly全身上下了,醫生也拍了非常多我拿回來都不知道如何解釋的神祕照片,總共耗時約30分鐘,平躺太久整個人都快累死,Molly也不例外的一直動來動去,好幾次踢到我都要罵人了...一開始醫生就從天靈蓋開始照,簡直就是LIVE版的Discovery人體探索,從左腦右腦、小腦、脊椎、眼睛、鼻子、嘴巴到四個心室、胃部、膀胱、兩個肺全部都一覽無疑!加上最近的新聞事件,醫生很堅持要照出左右手各5根手指頭、左右腳各5根腳趾頭,因為Molly會一直亂動,照到最後我都不太堅持一定要看的這麼清楚了,但醫生還是很有耐心的慢慢捉鏡頭數給我和老公看。

22W5D Molly好身材

唯一認得出來的超音波照。

在超音波拍攝的過程中,不時可以看到Molly的小臉,可能是媽媽心態作祟,我竟然覺得那黑白螢幕裏的小傢伙很可愛啊!而且嘴巴還一開一合的在喝尿(羊水確實是尿)羊水,超可愛的~可惜就是這次醫生忘了幫Molly拍張臉部特寫,而且過程中醫生一直笑說Molly的胸廓頗大而且腰又細,我暗自心想這完全就是遺傳到老娘吧!XD

22W5D 美腿

為娘覺得Molly這張腿很美。

這次一樣替Molly驗明正身,當然還是個女生啊~唯一不放棄「Molly有可能是男生」這個念頭的人是:我把拔。嘖,前幾天我才跟把拔說到還沒開始買嬰兒用品,他竟然說等小孩生出來再買,因為「搞不好是個男生」!我爸果然很希望我先孵個男丁落得輕鬆啊!可惜這次照的超級清楚,Molly並沒有小雞雞!!我還特地再次幫我爸詢問醫生,醫生於是說:「這也不是沒有可能,但如果寶寶是男生的話...那他的雞雞也太小了吧...」

照高層次超音波之前真的非常緊張啊,過程中我都很擔心醫生會突然遲疑然後告訴我什麼壞消息,幸好Molly一切正常,我們連臍帶的血流、動脈、靜脈都有看了,還順便聽了臍帶的血流聲咧!接下來就是兩個禮拜後的產檢,到時候懷孕就滿六個月了!

22W6D

希望到生產時不要太胖才好,雖然我很明顯的就是胖過頭....肚子怎麼會這麼大一顆啊?人家都說第一胎肚子不會太大啊!才5個多月肚圍就37吋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