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W1D 一家三口

老公、Molly和我。

因為不慎感冒了,這個星期有一半的時間都半倒在床上哀哀叫,不知道是「老敬桃」胃酸逆流心血來潮又纏上我,還是如同BabyHome的諸位媽媽分享:懷孕中後期因為胎位上升容易胃酸逆流,雙重病害之下讓我躺了難過、不躺難受、喝水不能、吃粥不得,好不容易逮到比較不難受的時候就趕快昏睡,經常睡到一半喉嚨就被胃酸溢出的燒痛感給痛醒,到最後都分不清是感冒還是胃酸讓我喉嚨痛了=_=

不過老娘身體不適完全沒有影響到Molly,每隔2小時左右都會自己開起運動會,最近好像開始對聲音有反應了,特別是她的名字「Molly」,小姐醒著的時候聽到爹娘呼喊都會踹一下,聽到老公的聲音也會很開心的滾動像是在打招呼,老公幫我擦妊娠霜的時候也不忘要「挨拶」!當然啦~這可能都是做父母自己的幻想啊!XD 畢竟寶寶踢動不一定有任何意義咩...

雖然Molly又踢又滾的代表她是個健康寶寶,但在生病期間這樣玩著實讓我很不舒服,加上我實在太常不在家 or 在家就倒在房間休息,以至於婆家的人都認為我啥家事都不做,我自己是能做的就盡量做,只是沒必要為了「證明我好歹有做家事」就非得在全家人面前表演吧?!我也知道很多媽媽常掛在嘴邊的就是「哎呀~想當初我還不是忙到生!是有多累啊?」

不累不累真的不累,但是面對婆家誤解我沒工作又不幫忙和不時嫌棄我是個過胖的孕婦,老娘竟然就在洗衣機前面對無論如何都撈不出來的衣服哭了啊!!莫名奇妙的悲從中來,好像也是懷孕的症狀之一?沒得回娘家跟把拔靠腰一下,心情果然很不暢快啊!

寫到這邊忍不住還是要稱讚一下懷孕後依舊堅守職場的媽媽們,妳們實在太強大了!

 

BTW趁著台中SOGO特賣,我和老公敗了麗嬰房的雲彩羊紗布組(紗布衣*2、澡巾*2、浴巾*2) NT599和PUKU紗布衣*3 NT299,畢竟是新手完全沒有經驗對價格也不了解,只是聽說嬰兒都要穿紗布衣就敗了,沒想到回家爬文後卻被紗布衣、蝴蝶衣、和尚衣、包屁衣...給搞混了啊!有一說寶寶夏天出生可以穿個紗布衣加包巾就OK,也有一說穿包屁衣不會露肚子比較方便,還有說紗布衣滿月之後就不用穿了,老娘看了整個大驚,因為我生完到Molly滿月都在月子中心啊!囧rz....希望這些小衣服Molly穿的到啊,不然錢整個白花了很心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