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 the red button, and...RUN!!!

小心被抓。

上個星期感冒好不容易漸漸趨緩,本人才要開始活蹦亂跳之際,沒想到身體又給我出了一些狀況,症狀包括:

便便的顏色突然變很淺。近似陶土色 or 米黃色(好啦我知道很髒可是如果有人有類似狀況要多注意啊!我可是豁出去了),懷孕期間我一直有吃孕婦維他命照理說受到鐵劑影響便便應該是黑綠色。

無法消化油脂。只要含油的食物就會讓我拉肚子外加排油。

早安晨之吐。老娘從懷孕開始就沒有害喜(頂多一個禮拜吧),但這嘔吐感也不像害喜,並且噴吐物也是前日的「油」。

根據我不多不少的小小醫學常識,心中飄過兩個字「黃疸」....Ooz 可是孕期實在不想吃藥一開始還決定先觀察(卡到星期六、日結果一觀察就是五天),沒想到不僅沒改善還越來越嚴重,而且看了一些資料搞的自己很緊張,很怕自己身體的狀況會影響到Molly,最後受不了還擔心的哭了,雖然不想一個人去醫院,但星期一暢快的吐完之後還是認命的騎車自救去。

24W4D.JPG

賭神只讓人拍她的背影。

因為提前一天去看診,剛好遇到非常不熟悉的院長先生,個人是不排斥男醫生看診啦~但是院長的步調實在太妙了,從頭到尾都呈現出「自我流」的風格,不管我嘰嘰喳喳問了什麼他都不回答,自顧自的就開始問起打算在哪裡生產這類有點遙遠的問題,接著就叫我去躺好照超音波,好像我除了那顆肚子之外其他部分都不存在似的。也沒有打算安撫我焦急的心情。

而且院長連照超音波都是自我流啊!幸好老公在白忙之中還抽出半小時來陪我,否則我可能會失控燒掉醫院吧XD

照超音波的過程中院長既緩慢又準確的操作著,不時停下來報告這是腿~這是手~突然我感覺Molly又開始動來動去,結果仔細一看她根本就安靜的躺在肚子裡,只有嘴巴開開合合啊!院長淡淡的說「她羊水喝多了,在打嗝。」超可愛的啊!原來有時候小姐是吃太飽在打嗝啊XDDD 這次Molly一樣照著成長進度:體重678g、頭圍60.5mm、大腿骨長42.9mm、腹圍1920mm,至於媽媽我~雖然生病不舒服但還是很順利的(?)胖了2公斤。

好不容易院長先生問完他想問的、拍完他想拍的,我也終於搶到機會趕緊問清病情,但是只換來一句「應該是懷孕後期消化不良,看起來不像黃疸,不用擔心~少量多餐、飯後多散步就好!」我和老公頓時傻眼,嗯?啊?我該做的都做了啊!每天散步都保持在1小時-1.5小時,少量多餐、少油膩,眼下是什麼狀況啊??正常?!

院長先生看在你是中國醫藥學院的副教授我就相信你了!(握拳)

隨後把拔打電話來約吃飯,為了安撫我這一個多禮拜以來的煎熬,於是我丟下老公、沒找老妹和把拔很開心的跑去吃陶板屋了XD 下個月要做妊娠糖尿病檢測NT200大洋,領了一堆糖包回家,希望屆時不會忘記灌糖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