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jpg

感謝BABYSTROLOGYBaby Ticker!不然我可能算不出來現在到底懷孕第幾天了:D Molly還剩下100天就要出生了,感覺好快喔!怎麼懷孕過了一半之後日子就開始飛快的消失啦?

不知道Molly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期待見面的日子,昨天明明很安靜的她竟然過了12點之後就大開Party!我一度累極想睡卻還是被踹醒,喝杯牛奶看看電視結果放在肚子上(XD)的遙控器還被小姐踹飛了Ooz 招招都往我肚臍紅心攻去,想來個「各忙各的」都沒辦法啊!只好等Molly玩夠了才睡,沒想到這一玩就是到早上五點....

25W4D 正面好驚人

懷孕之前在路上看到挺著肚子孕婦都覺得有種幸福感,所以懷孕之後我就很希望肚子快點大起來,到現在6個多月穿起孕婦裝才比較容易辨識出我是孕婦,我真的很喜歡我的肚子啊~超大的XD 不過顯然孕婦肚子就要大是個好傻好天真的誤解,因為現在出門都會被問「要生了嗎?」,分明距離預產期還有3個月啊!!昨天在翻電腦檔案時又看見這張去年此時腰瘦骨的照片,心中滿是淡淡的哀傷。

 

是顆球.JPG

又是意味不明的POSE。

上面這張照片是提醒自己也提醒別人面對現實,從懷孕開始本人就一直在Overweight,登記在案(孕婦手冊從12週開始紀錄)的已經胖了7kg,可是我ㄧ個老實人絕對不會隱瞞大家我前三個月就飆出9kg的事實,這邊就不拿最瘦的時期來比較了啦,這樣太傷心了!現在平均每個月多出2kg,既然已經無法回頭,只希望我能達成「盡量控制胖20kg左右」的小小心願啊!

昨天我又捧著肚子回娘家享福,老爸看著我的肚子問「現在知道小孩子多重了嗎?」,上次產檢Molly大概678g,算一算現在也快1000g了吧!此時把拔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並不單純,揪~竟在我肚子裡佔這麼大空間的是大便、脂肪、還是Molly一臉疑惑的說「那她要到什麼時候才會長到3000g啊?」

嗚嗚嗚,老娘我肚子大歸大,但還沒要生啊~老爸!接下來Molly平均一個禮拜平均會胖200g,到足月剩下14周也就是還會再胖個2800g出來啊!她這麼胖我不好生啊~Ooz

只有這樣能騙人

最近都沒提到老公,放個照片聊表心意。

懷孕倒數100天了,當媽媽的人心情都還沒調適好,連採買都還沒開始進行,真怕到時候啥都沒準備就傻傻的進產房了,唯一處理好的只有月子中心已經下訂,這陣子隨著天氣越來越熱,我就越來越想打電話去月子中心把天數訂滿(目前訂20天),實在不想屆時悶在家把自己和Molly都弄得一團亂啊!下個月喝完糖水做完產檢就要來挑生產醫院了,邱太太葉小妹Molly媽你可以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