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市場。丁山肉丸

半夜看美食節目真是搞自己。

肉圓這種小吃到處都有,小時候最常吃的應該是台中肉圓,不過因為我不太喜歡多道加工的食物,所以也好一陣子沒吃了,這陣子看到美食節目報導才又燃起了我想吃肉圓的心情,雖然我是道地的台中人,但是面對傳說中的老店難免也是需要咕狗一下,於是看完這篇食記之後決定今天趁老公休假一起去吃看看。

丁山肉丸價目表

丁山肉丸一顆就要NT35元!在肉丸界算很貴了!

我們大約下午1點半到那邊,小小的店面坐了7成滿,進去一看發現了水果妹小姐,但孕婦忘性強大霎時間忘記她的名字,所以也就沒有趨前去拍照了。

丁山肉丸

很普通的肉丸。

肉丸上桌~看起來很普通,不過也是啦...肉丸要有什麼驚艷的外表也太為難了,醬料有甜味白醬、辣味紅醬還有很少見的醬油,大小大約拳頭大,外皮的口感不差、頗Q,和一般的肉丸一樣每次吃都會有皮肉分離的問題,內餡的豬肉偏瘦所以有時候會覺得澀,調味還可以,整體來說只拿到及格分,只能說老店不一定合老娘的胃。

丁山肉丸。餛飩湯

餛飩湯,一碗有7顆餛飩喔!

丁山肉丸。餛飩

餛飩湯一送上桌就很吸引人,比一般路邊小吃攤的餛飩個頭大一點,而且也很豪邁的給了7顆現包現煮的餛飩,湯頭清淡配著肉丸吃很不賴,餛飩皮不會太爛、內餡分布均勻,看老闆娘包的方式是抹上肉餡接著對折再對折,像把空氣包進去似的讓餛飩吃起來有膨鬆感,老公和我都大推!

貪食樣

看這傢伙多貪吃。

買10送1

買10送1。

迅速幹掉肉丸和餛飩湯之後,我和老公繼續前進第二市場攻佔意麵,離開之前老公很天真的跑去問老闆:「老闆老闆~那個她們今天拍的什麼時候會播出啊?」,結果老闆一臉莫名奇妙的說:「她們只是來吃飯啊~」XD

老店就是老店。

丁山肉丸 台中市中正路20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coolmac.net:台中美食:第二市場「丁山vs茂川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