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六甲村孕媽咪絕美秀@廣三SOGO

六甲村的提袋設計超顯眼的XD

清明節因為我不方便東奔西跑,加上老爸不讓我去南投拜爺爺奶奶(把拔說: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你已經不是我們家的人了(泣),所以一早我只在家裡跟著阿姨拜拜,中午就自己騎車跑去SOGO玩耍啦!本來想要先去吃個龍品蝦捲飯的,結果星期六公休,可惡!繼續往向上市場殺進打算改吃咕咕園咖哩,結果鐵門關緊緊「清明節公休」...OOZ 只好先去SOGO晃晃。

今天在SOGO有舉辦六甲村的時尚媽咪絕美秀,停完車之後在側邊門口發現一大群~穿的漂漂亮亮的媽媽在大啖便當,不知道走秀媽咪是不是要預先報名,看這個情勢老娘是沒機會了=_=(沒機會就沒機會,幹麻還忘記拍照?)

只好領完集字卡就去各個諮詢站集印章換贈品了,現場有三個諮詢站:育兒資訊(小蝸牛牛兒所駐站)、母乳哺育資訊(台灣母乳哺育學會駐站)、孕媽咪資訊(六甲村駐站),只要去諮詢or回答相關問題就可以蓋印章了,不過...媽媽我在現場聊的太開懷又忘記拍照!倒是身邊一直有個攝影大叔一直拍我,害我好害羞啊!

04/04六甲村孕媽咪絕美秀。集字禮

集字完成後就可以領取小禮物,有一份由母乳學會發行的明信片和六甲村小禮盒。

04/04六甲村孕媽咪絕美秀。小禮盒內容物

六甲村小禮盒:母乳保鮮墊、防溢母乳墊、清淨棉、妊膚霜3g*2

在一樓廣場領取禮物的同時,還會另外發個小傳單可以到8F臨櫃索取另一份禮物,不過...欸,人家辦活動就是為了要宣傳、要吸引購買慾,在8F的時候我就被櫃上的阿姨給纏住了,不是我不買~而是多數產後需要用的東西我大多有準備,就算沒準備也有得撿啊!結果還遭白眼...雖然禮物一樣順利到手,不過感覺不是很好。

04/04六甲村孕媽咪絕美秀。臨櫃禮

好大一個存錢筒。

04/04六甲村孕媽咪絕美秀。臨櫃禮

孕媽咪奶粉、優美鈣、六甲村天賜系列營養品

 

延伸瀏覽-

六甲村產孕婦精品

台灣母乳哺育聯合學會

台中私立小蝸牛托兒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