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weeks.JPG

邁入最後三個月,肚子一直往上衝。

人家說孕婦的情緒都不太穩定,說實在話我個人感覺還好,唯一的缺點是從想很多的人→想宇宙無敵超級多的人,這樣。尤其哭點和笑點都變的超低~其中我老公最為吹捧(?)的一點就是「三秒鐘掉淚大法」

其實我懷孕前也是這樣啊!

最大的死穴就是老公對我說「我不愛你了」。當然啊!我老公這麼愛我怎麼可能講這種話,通常都是我這個白癡愛開玩笑說他不愛我,然後這傢伙要不就是不認真、要不就是沒耐性的回了「嗯。」這種沒意義的答案,一轉頭老娘已經眼淚鼻涕齊發哭腔哭調並哀怨且含糊不清的說「你為什麼不愛我」

奇怪我平常看起來這麼瀟灑怎麼這麼沒用齁...

如果老公拒絕陪我玩「老婆懷疑有第三者入侵」的幻想遊戲,我本人也是會很不爽。因為我純屬太無聊就在懷疑了,難道是不能讓我找出一點破綻來碎嘴嗎?這個遊戲其實不太有趣,而且玩到最後老公都會發火,可是...矮由~女人難免有這種併發症啊!(再次拖其他人下水)

當然啦,超過12小時沒看到老公或是沒聽到老公的聲音就會難過,這已經是我們交往以來的家常便飯了。沒辦法!我跟老公從認識開始就因為工作天天見面,交往之後也沒改過這個習慣,就算是結婚了,我每天一樣會打無意義的電話給老公,或是溜去公司見老公一面。去年他教召4天,我一個人在家裡哭到半死OOZ

奇怪我平常看起來這麼瀟灑怎麼這麼沒用齁...

因為實在太愛哭了,老公開始嚴禁我看容易引發眼淚的書、電影、電視劇,但我這麼鐵齒的人怎麼可能聽話,每次都會挑戰自我,然後一次次發現老娘的眼淚實在好騙!

記得之前在敗犬女王盧卡斯說到「要記住,你現在不是一個人了」,孕婦我有樣學樣擺動粗肥的大腿踹踹老公說「你看看,你不是一個人了!」,老公悠悠的轉頭對我說「對啊,是三個人了。」

正中紅心,馬上大哭。「嗚嗚嗚!X!我好感動喔!」

不知道我老公的OS是不是:我一個堂堂男子漢何苦娶這個瘋女人?

為了補充這篇濫文章的不足,我又跑去問了他「欸,平常你除了說你不愛我,我會哭之外,還有什麼啊?」

「嗯...我不理你了。」

「你...不理我了...」眼淚馬上衝出眼框。

「欸欸欸,你幹麻挖洞給我跳啊你!!」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