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園 (12).JPG

咕咕園-中美店

第一次吃到咕咕園已經是7.8年前的事情了,當時我和專科好友大熊一起在一中街擺飾品攤(對啦~如果又覺得我眼熟,搞不好是那時候打過照面),擺地攤的日子除了等業績跳扣、等人潮、等警察開單、等進貨之外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吃飯啦!咕咕園就是當年大熊推薦給我的好味道之一。

咕咕園 (13).JPG

中美店的菜單比較花俏,一中店的就只有火雞肉飯、咖哩飯。

咕咕園 (10).JPG

全部自己動。

咕咕園 (1).JPG

最近迷上火雞肉咖哩,怎麼這麼搭啊我的天!BTW咕咕園的配菜一直都很妙XD

咕咕園 (4).JPG

咕咕園的咖哩估計用了大量的洋蔥燉煮,口感濃郁但偏甜味,敢吃辣的人可以加辣粉,口味馬上UP!

咕咕園 (6).JPG

馬鈴薯軟透但是不爛不水,用湯匙就可以輕鬆切開了,搭配咖哩醬真的是...要命唷~

咕咕園 (7).JPG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火雞肉!!

咕咕園 (9).JPG

除了火雞肉和咖哩醬之外,平時調香的雞油也會拿來替白飯打底,沒想到兩者竟然完全不衝突啊!

咕咕園的咖哩吃到最後不會變稀也不會變的過乾,如果覺得醬料不夠只要跟老闆講一聲,馬上會再幫你淋上熱呼呼的咖哩醬喔!另外她們家的火雞肉飯也是很多人熱愛的產品,不過我實在太愛咖哩啦~就沒有另外介紹了:D

隨著胡志強跑來握手拜票當選後卻清空一中地攤收了,我也極少踏入一中,直到幾年後又在西屯路上吃到,而這陣子則是在向上市場內又遇見當年的好味道,老闆娘一樣很親切,每每拓展新店面都是親力親為,聽老闆娘說西屯路的業績不理想,所以現在遷移到向上市場了,希望老闆娘多加油~我可是從小女生吃到要當媽媽了啊!!

咕咕園-中美店 04-23012440

台中中美街24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