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免俗的我也開始試吃月子餐了,雖然月子中心已經下訂了,但是住院三天和月子中心回家後的七天也是要顧啊~首次試吃就是很有名的廣和月子餐啦!

廣和月子餐

所有食品都裝在一個提袋裡由所謂的調理師(就是業務啦)送到家,哩哩摳摳總共6小碗,不是屆時會收到的微波包裝,應該是現煮的吧~不過一看到內容物,我整個大大大大傻眼了啊!

廣和試吃品

本來估計可以試吃完整的set,沒想到只有點心、麻油雞湯*2、平常參加媽媽教室都會喝到的養肝湯、米酒水&米精露各一碗。

廣和米酒水&米酒精露

左邊:普通米酒水、右邊:米精露,差別在米精露有中藥味。

難道經濟不景氣連試吃都給的這麼小氣嗎?這些東西我在皇家上媽媽教室都吃過了耶...這樣我還勞駕業務、麻煩自己試吃幹嘛=_=總也讓我看看米飯、肉類主食、青菜這類的吧!!

廣和湯品。麻油雞

麻油雞一碗是米酒水煮的,而另一碗則是調理師強調對身體較好的米精露燉煮,說實在話~我喝不出來!!不過米酒水燉的還留有一點酒水味,而米精露的比較溫潤,但如果硬要我猜哪一碗的話就太為難了XD 調理師有強調廣和的麻油雞都是用雞腿肉,喝過幾家月子餐的麻油雞&家裡煮的,我對廣和的麻油雞算是有中意啦!

廣和甜品。紫米紅豆

我個人不愛中式熱甜品,所以紫米紅豆粥整個很不討喜,一小碗份量不少,龍眼乾也豪邁的給了超多~可惜我不愛!這種東西應該就見仁見智了。

試吃完畢OOZ

廣和。養胎&坐月子手冊

一邊試吃調理師有一邊翻閱這本手冊跟我說明,主要就是待產養胎的營養注意和坐月子的各項守則,前後大約40分鐘,過程沒有訂購壓力!我提到我對腹帶很有興趣,因為皇家月子中心有的方案有送(房星天數一樣但價錢貴很多),調理師說如果現場下訂產後三天月子餐(NT4200)可以送XD 還是先試吃其他家再說吧~接下來應該會考慮好婆婆、紫金堂這兩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