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監獄兔懷孕的話...

上星期六參加了亞培在金典酒店舉辦的媽媽教室,主題是介紹生產過程,參加人數超多的!估計有400人左右了,比上次美強生舉辦的規模又更大一點。說實在話,不知道是我選課的問題還是其他家廠商的問題,我總覺得聽了幾場下來似乎亞培比較用心,雖然難免會幫自己家奶粉廣告一下,但是多少有學到一些生產相關知識,不過我上的媽媽教室不多,可能只是瞎貓碰到死耗子。

這次在簽到處就可以先領到一個預約禮:High五感球,而且工作人員也提醒有帶小孩的家長場外有托嬰照顧 & 小型的遊戲區,希望能不要把小朋友帶進去避免吵鬧,不過可能是遊戲區太小了,大家還是把小孩往會場帶,上課期間還是會聽到小孩子的哭鬧聲。

現在有很多媽媽教室都會直接表明「請勿攜帶易哭鬧幼兒進場,以免影響課程進行」,不過顯然大家都不當一回事,等小孩子怎麼都哄不住的時候才尷尬的離場。

亞培。媽媽袋

亞培媽媽袋。容量比美強生的媽媽袋還小一點,不過質感好一點點,沒有脫線的情形XD

除去介紹奶粉的部份,有請到小兒科醫師講解胎教的重要性(照亞培的說法是刺激HighQ五感),隨後跟著進行了孕期按摩的課程,因為場地夠大加上解說明確,我和Molly都玩的蠻開心的XD 不過上到一半時,SPA師的無線mini mic的頻道竟然被隔壁直銷場(我猜)的吃過去,大家一邊聽直銷老師的賣力演講一邊按摩肚皮,實在是太歡樂!

中場休息後就是主題:介紹生產過程,很簡單的聽醫師介紹三段產程經過,期間還有小朋友失控衝上台玩耍,雖然大家都笑的很開心,不過我看主持人的表情整個囧~幸好小女生沒有因為找不到爸媽失序大哭。其實生產過程這些平常爬文、看雜誌都略知一二了,倒是這次聽了醫生講解讓我開始懷疑我自己耐痛力是不是有這麼強...OOZ 看來無痛分娩的費用還是先省起來好!

最後一樣是大家都熱愛的有獎徵答,題目都超簡單的啊!一樣採取抽號碼牌回答得獎的方式,禮物有不少都超正點的,沒想到...這次一樣由我身邊的人得獎,就只差1號...

亞培。媽媽袋內容物 

媽媽袋內容物蔡記油飯、HighQ五感球、施巴嬰兒護膚膏10ml、迪士尼美語音樂CD、Fees法仙子嬰兒泡泡露10ml+50元折價券(限維康使用)、Fees法仙子液態爽身粉10ml+20元折價券(限康是美使用)、克蘭詩小禮盒(自戀美唇保養組、美腿滋潤 乳)、妙而舒手冊夾鍊書套、妙而舒30元折價券*2

 

雀巢媽媽袋

同場加映:雀巢媽媽袋。比我平常拿的包包還要小...

目前已經有三家奶粉廠商的媽媽袋(美強生、雀巢、亞培),似乎還有好幾家的沒有蒐羅到,不過櫃子快炸開了...到時候真的拿來用的不知道會是哪個,希望廠商們能提供實用又好看的媽媽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