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霍夫.jpg

本來是該認真的試吃月子餐啦~不過最近天氣超級悶熱,忍不住就跳到甜食區...身為一個50g葡萄糖耐受測驗沒有通過的人,這著實是最不好的示範啊!各位千萬不要學!我每天都是抱著「明天就會接到100g葡萄糖耐受測驗沒過需要嚴格控管澱粉甜食通知」的沉痛心情吃這些甜滋滋蛋糕的啊!!

回正題。

咕咕霍夫是第一間申請試吃的,之前在媽媽教室的會後禮有拿過他們的牛軋糖和土鳳梨酥,口味還不賴所以就先選了他們家的彌月試吃,懶人我是直接連上咕咕霍夫的官網到留言板留個資料,大概隔兩天就接到經理的電話安排時間,基本上台中市內可以送貨到府,不過我不太常呆在家,所以就選擇門市取貨,BTW~彌月蛋糕是無料試吃的大家都知道吧!!

這次拿到的試吃有兩盒,看起來應該是有3.4種口味(吧?),因為完全沒有標示是什麼口味只能亂猜XD

咕咕霍夫-濃芋蛋糕

濃芋蛋糕(NT250)

芋頭海綿蛋糕+芋泥+芋香奶油,個人估計是這樣的組成啦,芋泥雖然不多但頗有存在感,可惜口感不夠細緻,吃起來沙沙的不太滑順,而且奶油量偏少...所以吃起來頗乾。

咕咕霍夫-香緹

香緹(NT270)

百香果口味的蛋糕,香氣很重,敗筆一樣是蛋糕體不夠柔軟濕潤。

咕咕霍夫-巧克力捲

巧克力捲(NT220) 法式巧克力捲(NT270) 分不出來。

根據DM上的說明巧克力捲是核果餡,而法式巧克力捲則是起士+夏威夷果仁,不過我分不出來...囧 這個還不錯吃,尤其是填滿餡料的中心那一圈~XD

咕咕霍夫-巧克力捲

沒灑糖粉版之巧克力捲(NT220) 法式巧克力捲(NT270) 分不出來。

這個跟上面那個是一樣的...(吧?)

同場加映:

一期一會.jpg

一期一會神戶鬆餅

他們家並沒有做彌月蛋糕也沒有無料試吃,只不過媽媽我比較阿花想試試不一樣的,鬆餅一塊NT35元都是單一冷凍包裝,我選了卡士達奶油&抹茶紅豆,店員建議要退冰10-15分鐘再食用,兩種口味比起來還是原味的比較好吃,抹茶不如預期的香。

在現場有提供熱茶和一口試吃,當天提供的是焦糖&覆盆子,跟店員聊天後確定他們有小份量的禮盒(6入),如果要做彌月蛋糕&彌月謝卡都可以跟店經理詳談,但是數量門檻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