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該乖乖呆在家試吃啦...不過娘家一句話召喚我去血拼,哪有不去的道理XD 而且是幫小姐買東西啊,就算掛10號風球也要拼了!

前天跟舅媽確認過推車這玩意表弟、表妹都還在使用,所以主要就是挑選Molly的推車,本來打算連汽座一起買,不過舅媽提供了恩典牌的彼得兔汽座一台,這筆錢就省下來了~(但是新生兒專用墊還是要重新購買,整套NT2300元 囧)

這次媽媽我已經做好各項功課,依照我想要的功能鎖定了奇哥和Combi這兩個牌子,Aprica因為太貴馬上就被排除在外。

一開始先去了麗兒采家欣賞這台很女生的Graco頂級推車,麗兒采家售價NT5780元。

說真的,這照片看起來還好啊~但怎麼實品這麼大一台啊?!位子很大、輪子很大、酷熊很大(怕人家沒看到做的超明顯XD)、體積也超大,重量就不用說了...配色很可愛,因為夠大所以該有的功能也都沒少,但是我對可以放置飲料的杯架不是很感興趣,這台車竟然上下就有兩個飲料架!塑料太多了感覺還蠻容易壞。

馬上把心思轉向旁邊看起來超輕巧的Combi TM359 DX,麗兒采家售價NT5880元。

這台在推行的時候馬上打進我的心坎裡,雙向推車手把、全罩式遮陽蓬、體積小重量輕、前輪軟避震,唯一不討喜的就是配色,但實在太好推了,我差點就買了啊!

因為台中市文心路上有Combi生活館,於是馬上轉戰該處決定好好體驗一下Combi的推車們,跟小姐詢問之下...Combi TM359 DX這款要停產啦!店面已經不展示這款推車了,目前出清價只要NT4980元!用消費券還可以買3000送400捏~還好沒在麗兒采家手滑。(當然網拍or二手有更便宜的啦!)

不過Combi的玩具實在太有趣太可愛太好玩了,我們一堆老人忍不住把店員晾在一邊先玩到爽才好好開始研究推車XD

於是我又盯上了這台肖想好一陣子的Urban Walker

推行一樣非常的smooth,有雙向把手功能,而且單手就可以收放推車,我們一群人就開始瘋狂的在店面玩起單手收放推車的遊戲,Urban Walker比起TM359 DX體積大一點,但是重量比較輕~TM359 DX含配備總重8.3kg,Urban Walker只有6.2kg,坐墊材質是透氣網眼布,全罩遮陽蓬有輕度防潑水,椅墊是不分段高度調整,配色也很活潑。

而且Urban Walker有粉桃紅的。(這不是挑選標準吧喂喂喂~)

重點是Urban Walker是1M~36M可使用,而TM359 DX則是2M~24M,雖然不確定Molly會熱愛她的推車到幾歲,但是在使用年限和操作手感比較中Urban Walker還是贏了...價格則是大躍進的貴~NT8800元。

各位千萬不要像我們一樣失心瘋,網拍上價錢便宜很多啊!

在Combi生活館除了推車,我們還順便買了...

轉轉音樂鈴NT1980元 8折

固齒手搖鈴任選3個NT399元,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

快樂童年銀織系列-粉藍寢具7件組(終於跳脫粉紅色了啊...),價格我完全忘記了XD

我知道很多人覺得這玩意不實用,但我和我妹小時候都照這樣買、這樣睡,所以Molly小姐也不例外囉。

最後結帳沒有使用消費券,一樣是買3000送400現買現折,感謝娘家熱情全額贊助 Combi現場價格很硬啊!如果對他們家的東西有興趣,還是建議到生活館試用看看再多方比價,一般拍賣or婦幼賣場代訂除了價格比較彈性之外還多了贈品,只是要注意保固年限和維修問題~

 


創作者介紹

來,聽阿罵說故事。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Tasha
  • 令人傻眼的價格和媽媽的消費實力!(Y)
  • 歡迎海產界認購其他Molly需要的東西啊~
    不要給她「打嗝冠軍」的金牌啦!

    moonyeh 於 2009/04/22 23:59 回覆

  • Richard
  • 你好, 請問一下 urban walker 的實際重量是多少? 網路上寫6.3kg,但有些公司的資料是沒有包含全部配備. 是否方便量一下? 謝謝
  • 我記得combi的目錄上是寫8kg喔
    實際數字我就不清楚了,combi有其他更輕量的推車可以選
    不過我自己使用上是覺得還蠻方便的

    moonyeh 於 2010/01/07 16:34 回覆

  • STAR
  • 您好!請問一下您到最後是選擇哪一台呢??
    好不好用呢?
  • 我選了urban walker唷
    好推好收又夠大台

    moonyeh 於 2010/09/11 18: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