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Weeks (2).JPG

吃飽了再拍肚子果然殺傷力就超強大。

是啊是啊,怎麼會這麼突然一下就來到了懷孕第30周了,現在逢人問起我都說我快生了,因為肚子實在太大啦...XD 不過我也不了解實際上像我這樣的週數,肚子到底多大才是正常的?而且很明顯的可以看的出來肚子很圓!出門逛街時常有比較年長的人一看就說女的女的~:D

這幾個月以來,常忍不住對婆家有不少抱怨,當然也是因為娘家實在很寵我,但我總覺得兩家態度落差很大。咳,並不是有double婆家就有double關愛啊!Double Pressure就有啦...

老公跟我解釋,也許是因為我是娘家同輩裡第一個結婚、懷孕的,而老公的表兄弟都生了好幾串了,相對的期待感也少了很多,「還不就生孩子嘛?有什麼特別的。」

每個孩子都很特別,怎麼會因為先來後到就漸漸習慣了?

後來想一想也許是我要求的太多了點,Molly是我和老公的寶貝,我們本來就對她充滿了期待啦!至於其他那些親戚們就隨意吧,畢竟Molly還是要留在我們身邊長大,而且她在外公外婆們(XD)這邊可是搶手貨呢!

另一方面也許就像老人家最愛說的「拎杯以前還不是抽菸/工作/做家事/...,小孩子一樣長大啊!」,我很了解這種心情,就像我常常偷偷移動床舖和櫥櫃,然後什麼事情也沒發生就覺得「嗯哼...這都騙銷耶!」

只不過傳統禁忌也不能老是挑自己爽的遵守吧?何況要挑也是我來挑,旁邊沒挺個肚子的是跟我提點個什麼勁?把菸熄掉再來談。下雨天晚上還叫我騎車出門也頗欠揍...

BTW~幸好我一開始就準備好去月子中心坐月子,否則搞到最後可能不僅沒人幫我帶小孩,也沒人能幫我做月子,老爸還會把我和Molly綁架回娘家養吧XD

接下來這個月除了繼續跑媽媽教室、試吃彌月蛋糕、月子餐,就是要認真準備Molly的東西了,如果各位親朋好友有打算送Molly彌月禮,可以先來跟我討論一下啦...不然到時候送了一堆用不到or重複的東西就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