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紫金堂是幾個月前推友克勞蒂亞雪佛告訴我的,太太我從懷孕開始就已經預期會面臨沒人幫我做月子的慘況,所以很早就開始打聽這些大小事,最近迴紋針老師也因為接到她們家的試吃而推薦給我,這個月底就挑了一天去參加品嚐會囉!

紫金堂。品嚐會

特別提醒:在爬文的時候常看到不少媽媽說紫金堂的到府試吃提供的餐點很少,好像只有甜湯、甜點、燉湯品這三樣,如果想要吃到全部的料理,可以考慮上官網預約參加她們的品嚐會,時間雖然稍微冗長,但是服務態度良好,也沒有刻意強迫推銷,贈品的部份彈性也比較大喔!(只是價格一樣很硬)

紫金堂。試吃餐點

這天提供的試吃品:主食、湯品、青菜、甜湯、甜點,因為品嚐會的時間是在下午2點後,所以份量不多~試個味道很夠了!現場有無限量供應的紅棗茶,雖然冰冰涼涼的但還是很香很濃郁,不像有些喝起來有如白開水一樣,和廣和的養肝茶有得比。因為挺好喝的~我還貪杯多喝了一點,結果...

我竟然忘了我是個喝到桂圓、紅棗就會噴鼻血的人啊啊啊啊!大家要小心...

紫金堂。冬棗雞湯

湯品:黑棗雞湯。因為媽媽們都是挺著肚子來試吃的,紫金堂強調現在試喝的湯品都不添加麻油,怕有人體質敏感造成子宮收縮,這個有貼心!湯料內有雞肉、紅棗、桂圓、枸杞,喝起來很甜,雞肉處理的不夠軟爛是小小缺點。

紫金堂。黃豆燕麥飯

主食:黃豆燕麥飯。個人很熱愛五穀雜糧飯,看到這一小碗主食就加分不少,飯的軟硬度處理的不錯,吃起來軟硬適中也沒有怪味,可惜因為是微波二度加熱,所以失去了五穀米食原有的香氣。

紫金堂。貝絲炒花椰

蔬食:貝絲炒花椰。其實就是魚板木耳炒花椰XD 強調不加鹽,但是吃起來很香耶!微波加熱後並沒有變的軟爛無味,口感清脆不油。而且花椰菜這種很容易隱藏菜蟲的蔬菜,看的出來她們處理的很乾淨。

紫金堂。紫米桂圓粥

甜品:紫米桂圓粥。紫金堂的強調使用黑糖調味,跟廣和的比起來比較稀,但...又~是~紫米桂圓粥,每家月子外送餐都很熱愛提供這項甜品,截至目前為止沒有一家讓我滿意的,也可能是因為我不愛甜湯吧!

紫金堂。紅豆松子酥

甜點:松子紅豆酥。紫金堂的菜單裡,除了甜品還有甜點,可以依照個人口味替換,這個松子紅豆酥是由紫金堂的中央廚房自行製作,因為低糖、低油口味比起一般外面販售的當然遜色不少,但是~坐月子嘛...

這次品嚐會個人還蠻滿意的,現場訂購價格「並沒有」比較便宜喔!只是贈品部份給的蠻大方。

我請小姐幫我估10天的價格:

總共要NT19300元=7日餐NT13300元+加餐3天NT6000元(單日NT2000元)

贈品有:紅棗茶12入*2箱、美身帶、草本沐浴包5入、泌乳茶12入、育兒DVD...等

現場贈品加碼的天花亂墜,不知道當天有沒有現場成交的,業務告知可以先保留贈品,只要幫她們先填好訂購單即可,雖然口味還不錯,不過還沒把其他家試吃完而且老公也不在,再加上價格完全沒有折扣,我就不那麼急了,當然啦~業務一定會告訴你「所有加碼贈品只有現場訂購才有」,只能說...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頂多帶老公再去一次品嚐會就好啦XD

 

延伸閱讀-

紫金堂

[記食]MissCare女人假期‧紫金堂香草美人生理餐 試吃(上)

[記食]MissCare女人假期‧紫金堂香草美人生理餐 試吃(下)

 

 


創作者介紹

來,聽阿罵說故事。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妮妮
  • 謝謝!
    最近打算去聽紫金堂的媽媽教室
  • 訪客
  • 價錢硬是消費者的品質保證~~所以硬一點好!!個人一時淺見分享!!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