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給它PLAY就對了!推友阿叔介紹的歌~槓上富家女-Molly Smiles

現在產檢的時間縮短為兩個星期一次,感覺好快就可以再看到Molly,不過每次產檢前心情都很緊張就是了...常常弄到自己失眠,老公每次都問我快生了怎麼還會緊張,嘖!就是快生了才更緊張啊!!

上次產檢做的50g葡萄糖耐量測試其實沒有通過,兩天後接到再測通知老娘都要哭了!只好乖乖的又去醫院做了第二次測驗,這次灌的是超噁心100g糖水,糖量加倍但水量一樣~而且要在醫院遊盪整個上午,共抽4管血:空腹、飯後1小時、2小時、3小時,幸好通過了...不必面對可怕的飲食控管(妳還是控管一下比較好吧=_=)

不過這個星期去看了報告,竟然還是有兩個指數是紅字,醫生說因為在標準邊緣,就算通過。內心OS阿密投活之餘,不免覺得啊捏喜丟啊母丟~?

雖然心驚膽跳的過了兩個星期,但是體重還是一樣精采!勢如破竹的增加了1kg~為了把Molly生出來,我決定拋頭顱、灑熱血無視了...老公則是在旁邊說那體重計壞掉了XD 因為在家量過根本沒胖那麼多啊!

Molly is laughing :D

Molly不知道聽到什麼正在大笑,可能是因為醫生稱讚她腿長吧:D

Molly體重:1522g(346g↑)

頭圍:77.7mm →恢復正常週數標準了耶~

大腿骨長:58.4mm→唷唷唷!進度超前1周捏!

腹圍:2523mm

這次Molly體重增加到1522g,比起上次只多了346g,本來希望她每個禮拜都可以胖250g捏!看來小姐的腸胃吸收跟她爸一樣差~但是醫生說這個體重正常,好吧~小隻一點我比較好生...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昨天醫院看診人數不少,所以醫生沒有那個閒情雅緻幫Molly拍照,只有瞄到幾眼~看的最清楚的是小姐的腳指頭XD 看起來蠻長的,跟老公的腳好像!!(老公你可以安心了,Molly是你的種沒錯)

而且!因為我爸堅持小孩子還沒生出來之前無法確定性別,我又特地叫醫生N次確認,咳咳...爹,你也安心吧...Molly是女的,她真的沒有小GG啊!

昨天照超音波時Molly的位置一樣頭下腳上very good,只是小姐現在都面對我的右側,踹也踹右側,我還問醫生說可不可以讓她翻個身面左側...結果被醫生唸說「你是不是那種會很在意小孩頭形然後每兩個小時就要幫她翻身的媽媽啊?」...雖然很OOZ但我心想如果沒事的話兩個小時幫她翻身顧頭形也沒什麼不好吧!!!(扁頭人內心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