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婆婆的月子餐上個星期就試吃完了,但因為我個人對他評價普通就遲遲沒寫心得。預約試吃的時候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OK,不過當天送餐的時候遲到了1小時,明明分店就在我家隔壁...怎麼會這樣我也不懂。餐點由服務人員親自送到家,不過他們很妙~一交給我們就問「需要幫你講解嗎?」,據說是因為不少媽媽怕有推銷壓力,通常不太喜歡服務人員在旁解說。

跟大家說一下,當天詢問過~好婆婆不像其他月子料理業者是採用業務制度,所以不用擔心他們會強硬推銷,或是大肆批評其他業者等等,有問題他們都會細心回答,價格也是現場撥電話回總店詢問才會跟客戶回報。

好婆婆。外送保溫罐

好婆婆是採用保溫瓶的方式送餐到家,強調新鮮煮食、一天三送。

好婆婆月子餐是蠻多媽媽推薦的,因為價格十分公道,比起其他家月子餐動輒NT1500元/天~NT2000元/天,他們家零訂一天只要NT1300元,如果生產的醫院有簽約合作的,住院三日餐的部分一天也只要NT1000元,食材的變化多、限制少,另外~量也很多!口味比較家常,不像一般月子餐強調的以藥膳料理為主,許多月子料理業者主打的中醫依體質調理他們也沒有,強調吃得下最重要,口味、餐點、份量都可以根據個人做調整。

好婆婆。三菜一飯

當天試吃的份量:三菜一湯一飯一甜品

好婆婆。糙米飯

糙米飯。飯量大約有1碗半,大概是因為悶在保溫罐的緣故,有股味道。

好婆婆。香蒸鱸魚

香蒸鱸魚。這可能是當天我覺得最好吃的菜了,可惜有點油。

好婆婆。木耳甜豆炒肉絲

木耳甜豆炒肉絲。問題一樣~悶太久了,結果甜豆都爛爛的...

好婆婆。小魚紅鳳菜

小魚紅鳳菜。看起來很可怕的一道菜,吃起來其實沒那麼可怕,不過口感一樣爛爛的...

好婆婆。杜仲排骨湯

杜仲排骨湯。這個不用我說了,很明顯的就是油...

好婆婆。八寶粥

八寶粥。看得到的料只有龍眼乾和土豆,不知道為什麼土豆沒有燉爛?

這次試吃前服務人員有詢問過我的口味鹹淡,但是我請他們根據屆時出餐的口味送過來即可,所以幾乎每道菜都沒有味道XD 特別是湯品讓我有點失望,因為蠻油的...也沒有中藥味,就很淡很淡。最後我根本沒辦法把他們的餐點吃完,當然啦~這跟個人口味有關,相信有很多人也很喜歡他們的餐點,尤其是價格又那麼親民:D

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熱or其他因素,試吃完當天我跟老公都鬧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