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 face

這張照片跟SOGO沒什麼關係。我在ALBION試了全套保養+夏日雪膚餅,但照片根本看不出來啊!

今天中午被挖起床餵食了難吃的午餐後,心情DOWN到了極點,尤其是莫名奇妙被唸說Molly出生後我應該不會帶小孩(怎麼推斷的?),希望我去上保母課什麼鬼的(保母跟媽媽是兩回事啊!),陪笑到我忍無可忍就逃回房間,打電話給老公哭一哭之後決定去外面覓食、散心。

其實孕婦我的生活都很無聊,基本上各百貨公司都可以獵捕到我本人。

因為中午先去了趟湄南河泰式餐廳拿菜單,順路就往SOGO去逛逛,這兩天SOGO廣場都有視康多水潤日拋的免費試戴活動,剛好我今天戴眼鏡出門就去湊熱鬧啦~

SANY8019.JPG

填好資料就可以現場試戴一副,服務人員還另外給了我一個眼鏡盒,其實我平常就是戴視康的日拋,不過因為懷孕的緣故,到了後期眼睛很容易乾澀發癢,剛開始配戴時小姐會請你依照舒適度&容易卸除打分數,如果跟舊款的日拋比較起來,這款新的多水潤日拋的保水力確實比較好,現在戴了約6個小時,還是沒有不舒服的感覺,等舊的那盒用完我應該會考慮換了:D

SANY8018.JPG

閒晃時發現原來ALBION在SOGO也有設櫃,二話不說就坐下來請小姐幫我試試保養品,ALBION的服務很親切喔!會依序幫你測試皮膚的飽水度、油份、黑色素...等等,本來以為我測出來會很糟糕咧~結果都很正常XD 試完整套的保養真的超舒服的,而且皮膚也變的比較透亮,現場還看到有夫妻檔在體驗喔!

雖然我對ALBION的健康化粧水很有興趣,可惜他們沒有什麼特惠組合,請小姐幫我算算整套保養品價格,噹~噹~NT7300元!囧rz...懷孕之前我可能拿出卡就OKOK請幫我結帳吧,但想到7300可以幫Molly買多少東西!!加上我已經跟老公說好今天不會情緒性消費,只好忍住回家領乖乖了...

SANY8023.JPG 

碧兒泉今天有辦新品發表會,跑去湊熱鬧填問券就拿到不少試用品XD

SANY8022.JPG

留個資料就換到DKNY的新品針管香水:D

也是個謎

這在我心中是個謎。每次想去翻翻育兒書卻總是被大量的性愛書籍攻擊,當然啦~這可以說是因果關係的排序,可是當「你不可不會的性愛招式」、「性愛聖經」這類書籍已經明顯多過懷孕育兒書時...各書店是不是該考慮獨立分類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